韦德现身詹姆斯训练营 闪电侠助热火挽留皇帝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韦德(微博)现身詹姆斯篮球训练营,两位巨头进行了交流。目前正是詹姆斯做出决定的关键时刻,“闪电侠”此时与“皇帝”频繁接触,验证了两人依旧保持良好的私人关系,这有助于热火挽留詹姆斯。

詹姆斯与韦德曾被认为是兄弟篮球的代表,詹姆斯在2010年背负骂名赴迈阿密与韦德联手,韦德则甘心让出球队领袖的位置,成全了詹姆斯的冠军梦并登上当今联盟第一人的宝座。詹姆斯与韦德在场上合作默契,场外也经常一起泡夜店找乐子,被认为友情深厚。

随着热火在2014年总决赛中惨败,詹姆斯与韦德的关系被质疑出现裂痕。有消息称詹姆斯对韦德的身体状态缺乏信心,这是他考虑重返骑士的主要原因,年轻的欧文和维金斯显然不会让“皇帝”有这样的担忧。更有消息称,詹姆斯的妻子萨瓦娜与韦德的未婚妻尤尼恩有矛盾,两人曾发生小冲突,萨瓦娜希望詹姆斯离开热火回归骑士。

詹姆斯与韦德真的已经失和?两人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回应。詹姆斯正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篮球训练营,韦德出现在活动现场,两人在场边进行了沟通,依旧是亲密好友。

实际上,韦德在拜访训练营之前,就已经与詹姆斯共进晚餐,还一起去夜店玩,丝毫看不出有关系破裂的迹象。

现在正处于詹姆斯对去留做出最终决定的关键时刻,“皇帝”已经在拉斯维加斯与热火总裁莱利面谈。莱利这次未能像2010年那样成功游说,詹姆斯拒绝给出留守热火的承诺。韦德此时出现在赌城,并为詹姆斯的训练营捧场,有可能是为热火挽留“皇帝”做最后的努力。

作为热火队魂,韦德续约留在迈阿密几无悬念,而他想继续拿总冠军,就需要詹姆斯也留下。詹姆斯非常关心韦德的健康状况,甚至有消息称詹姆斯的团队最近一直在收集韦德膝盖方面的医学信息。韦德亲自出马给詹姆斯吃个定心丸,对于热火劝“皇帝”留下会有一些帮助。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