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被问詹皇去处很无奈:我自己都不知去哪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ESPN消息,上个赛季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的前锋保罗-皮尔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他也不知道下一站在哪里。

“我都不知道下个赛季自己会去哪里打球,(哪儿有心思猜詹姆斯的去处)。”皮尔斯当被问到詹姆斯可能去哪儿时说。

“上个赛季我在布鲁克林过得很好。”皮尔斯补充道,“虽然我们开局有点缓慢,但是球队最终还是找到的感觉。只可惜球队没能更进一步,仅仅闯入东部半决赛。不过我非常享受在球队的这一个赛季,可我不知道下个赛季自己会在哪儿。”

据悉,篮网目前正在同皮尔斯的阵营进行谈判,如果可能,皮尔斯下个赛季仍然会穿着篮网队的黑色队服。ESPN纽约站消息,篮网队希望给皮尔斯一份600-800万美元的年薪,不过皮尔斯本人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得到900-1000万美元。今年皮尔斯36岁,上个赛季他的薪水为1530万美元。

目前篮网队拥有皮尔斯的伯德条款,这意味着篮网可以比其他任何球队支付给皮尔斯更高薪水。

洛杉矶快船队时皮尔斯另一个可能的下家,他愿意追随总冠军教头道格-里弗斯,再续师徒之情。

“道格确实给我打了电话,现在我是个自由球员,有权利和任何球队对话,所以我和道格对话了。”皮尔斯说,“我知道每个人都在等待詹姆斯和安东尼的结果,接下来才轮到我们。”

篮网总经理比利-金证实了快船曾经和他们讨论先签后换得到皮尔斯的可能性,不过金表示,快船提供的条件不能满足布鲁克林,他们对此没有兴趣。

如果皮尔斯最终决定离开篮网加盟快船或者其他球队,篮网都会尽量采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将其送走。皮尔斯表示,他自己希望在NBA再战一到两个赛季,然而退役。(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