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汇总:詹皇下家2选1 热火有意争抢犀利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NBA目前处于休赛期,联盟今日也有一些值得关注的新闻,以下是今日消息汇总——

热火还是骑士?詹皇二选一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詹姆斯目前只愿意考虑热火和骑士,这也意味着,其他争夺者已经提前出局,此前有消息透露,勒布朗有90%的可能性重返克利夫兰,接下来,他还将会和热火进行谈判,这次会面后,詹姆斯很可能会做出最终决定。

热火有意乔丹-希尔

据洛杉矶媒体消息,热火方面还在积极的进行补强,有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已经对自由球员乔丹-希尔表示出了兴趣。希尔上赛季在湖人场均能够拿到9.7分7.8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高,目前希尔在自由市场上也获得了多队的青睐,包括小牛火箭也都有意得到他。

火箭、湖人、小牛或追隆多

据《体育新闻》记者阿历克斯-肯尼迪透露称,如果火箭、小牛和湖人在自由市场上最终未能追到大牌,那么他们可能会将目标瞄准其他方向,不但会保持对乐福(微博) 的追逐,还会继续寻求有关隆多的交易。

隆多上赛季只打了30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11.7分9.8次助攻5.5个篮板1.3次抢断,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0.3%,据称凯尔特人目前也在观望状态,如果他们无法得到凯文乐福(微博),那么隆多将会被公开放在货架。

公牛已启动B方案

随着卡梅隆-安东尼距离尼克斯越来越近,失望的公牛已经启动第二套计划,据消息源表示,公牛一直认为他们有机会签下保罗-加索尔。也有消息透露,加索尔的选择取决于甜瓜的去向,他希望能够和安东尼在一起打球。

勇士欲先签换克劳福德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斯皮尔斯透露,考虑到后卫位置拥挤,勇士希望能够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将乔丹-克劳福德交易出去,在上赛季中期,克劳福德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至勇士,在代表球队出战的42场比赛里,他场均上场15.7分钟拿到8.4分1.5个篮板1.4个助攻,包括小牛、湖人、公牛、尼克斯以及篮网等队都对其表示出了兴趣。

四队有意加西亚

火箭摇摆人加西亚之前宣布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目前包括爵士、鹈鹕、篮网以及火箭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