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赞助商买克城广告牌 皇帝真的要回家?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知情人透露詹姆斯的球鞋赞助商近乎买光了克利夫兰空白广告牌,詹姆斯本人在拉斯维加斯与赞助商代表会面,种种迹象表明“皇帝”这次很有可能真的要回家了。

NBA是一个商业联盟,尤其像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与赞助商的合作是全方面的,他的一举一动都会伴随着商业运作,选择效力球队这样的大事件更是如此。

詹姆斯目前正在拉斯维加斯举办技巧训练营,“皇帝”利用这个机会带着个人商业经理马弗里克-卡特与球鞋赞助商代表面谈。双方的交流进行了3个小时,具体内容尚不清楚,但极可能与詹姆斯的球队选择有关。

就在詹姆斯与赞助商谈判的同时,有知情人爆料这家赞助商已经买下了克利夫兰大量的空白广告牌。此举引发猜测,已有记者报道詹姆斯90%可能重返骑士打球,球鞋赞助商买下那么多的广告牌,难道是准备迎接詹姆斯回家。当年那个“我们都是见证者”的巨幅海报令人印象深刻,如果詹姆斯这次选择重新披上骑士战袍,经典或许重现。可以预见的是,一旦詹姆斯选择骑士,媒体将聚焦克利夫兰,那时候打广告效果无疑最佳。赞助商买下克利夫兰的广告牌,也许是从詹姆斯那里得到了信息,提前做好准备。

詹姆斯的球鞋赞助商与骑士球员有密切的联系,如今骑士的当家球星欧文就是该品牌的代言人,而骑士的新科状元维金斯也与该品牌就加盟进行了面谈。欧文和维金斯被认为是骑士吸引詹姆斯回归的法宝。

当然,现在下定论为时尚早,詹姆斯还没有宣布最终的决定,赞助商方面也没有就广告牌进行明确的说明。ESPN的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表示,他从知情人那里得到了消息,赞助商这次购买的广告牌也许和詹姆斯的决定无关。有球迷判断,广告牌说不定是给维金斯准备的,但又有消息称维金斯将与另一家球鞋制造商签约。詹姆斯的赞助商大量购买广告牌是一种竞争策略,避免维金斯的球鞋宣传在克利夫兰独大。

总而言之,詹姆斯的选择还是一团迷雾,有NBA爆料王之称的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沃亚纳罗斯基透露,詹姆斯只考虑热火和骑士,包括湖人在内的其他球队已经出局,但他究竟是留热火还会回骑士,只能等他自己来揭晓答案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