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明日赌城会莱利 续约热火或就此开启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根据ESPN消息,自从詹姆斯宣布跳出与热火的合同之后,热火管理层也在积极的寻求和皇帝续约,今天詹姆斯就将和热火总裁莱利会面,续约的相关工作也许将就此开启。

勒布朗-詹姆斯和热火的见面会将于北京时间7月10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詹姆斯目前身在拉斯维加斯,虽然皇帝今天并没有进行任何与球队间的会晤,但忙碌的詹姆斯今天会见了球鞋赞助商的代表。

有趣的是,在与赞助商见面之前,詹姆斯和韦德(微博)一起进行了训练。在总决赛之后,詹姆斯和韦德被传出有矛盾,不过在这样的时候詹姆斯用和韦德一起训练的方式击破了不和传言,训练结束后两人还一起共进晚餐。

詹姆斯明天将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会面,如果詹姆斯能够早点做出续约的决定,这对相继宣布跳出合同的韦德和波什(微博)无疑十分重要,如果热火三巨头都能尽快和球队续约,热火管理层也会有更多的时间在自由球员市场招揽实力派球员,让球队继续保留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