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斩获两金 苏州世界跆拳道大奖赛圆满落幕

2014苏州世界跆拳道大奖赛7月6日晚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东道主中国队获女子49公斤以下级、女子67公斤以上级2枚金牌,韩国、俄罗斯(微博)、马恩岛、加蓬、西班牙、中华台北摘得其余6金。

赛后,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主席赵正源表示,作为世界跆拳道最高水平赛事,同时也是奥运积分赛,比赛涉及到下一届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各国选手都十分重视,竞争十分激烈。从结果看,中国队展现出较强的实力。同时感谢中国跆拳道协会、苏州市体育局、北京体育之窗产业集团为赛事顺利圆满举行做出的贡献。

本届比赛,中国队发挥出色。女子选手吴静钰(微博)获得49公斤以下级冠军,女子选手郑姝音获得67公斤以上级冠军,通过本届比赛,中国队最大的收获除了选手们获得奥运积分外,更多的是队员得到锻炼成长,掌握了世界优秀选手的情况。为以后的训练备战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依据。

本站比赛由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主办,中国跆拳道协会、苏州市人民政府、苏州市体育局承办,北京体育之窗文化产业集团作为战略推广伙伴。赛事为期3天,共设男女共8个级别,吸引了等229名优秀选手参赛,参赛国家包括中国、韩国、英国、俄罗斯以及中华台北等56个国家和地区。

闭幕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它意味着苏州将有一张新名片-中国跆拳道圣地。为实现此目标,体育之窗表示,明年会继续支持此项赛事,并计划在今年9月启动一系列世界跆拳道大奖赛大众推广活动,使得更多的跆拳道爱好者更早时间、更多机会参与到此项国际顶级跆拳道赛事中来;同时也对赛事进行全面包装,体育之窗将为全世界跆拳道爱好者奉献一场精彩、时尚、难忘的跆拳道盛宴。

苏州,跆拳道,体育之窗,明年见!(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