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瑟/泽蒙季奇两盘横扫 喜获温网混双冠军

斯托尔/泽蒙季奇两盘横扫 喜获温网混双冠军

斯托瑟/泽蒙季奇获温网(微博)混双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014赛季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落下大幕,混双决赛中,赛会15号种子斯托瑟/泽蒙季奇发挥稳定,直落两盘以6-4、6-2击败14号种子詹皓晴/米尔尼,赢得本届温网混双桂冠。

斯托瑟曾是双打赛场的好手,2008年就赢得过温网混双冠军。此番与其搭档的泽蒙季奇,同样是男双与混双赛场的知名战将。本届赛事,这对搭档是赛会15号种子,经过首轮的轮空之后,连胜四场晋级混双决赛。而另一方,詹皓晴与米尔尼的组合同样发挥出色,晋级之路更是击溃卫冕冠军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

第一盘比赛,詹皓晴/米尔尼发挥出色,首局就以love game完成保发。第二局,斯托瑟/泽蒙季奇同样很快找到状态,轻松守住发球局后双方1-1平。随后的比赛,两对组合各自展现威力,保持着发球局的稳定性,各自保发来到4-4平。第九局,场上相互保发的均势被打破,斯托瑟/泽蒙季奇显示出接发球的攻击火力,连下四分强势破发,带着5-4优势来到发球胜盘局,紧接着以love game保发第十局,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经过前两局的各自保发,第三局,轮到詹皓晴的发球轮。面对着发球威力较弱的詹皓晴,斯托瑟/泽蒙季奇采取接发球抢攻战术,率先逼出破发机会。尽管詹皓晴/米尔尼连续四次挽救危机,但是斯托瑟/泽蒙季奇凭借着强势的发挥,第五次逼出破发点并且把握机会,连破带保赢得3-1领先。经过两局保发相持后,在第七局,急于追分的詹皓晴/米尔尼失误送出破发点,斯托瑟/泽蒙季奇再次破发,带着5-2优势来到发球胜赛局,最终保发第八局后以6-2锁定胜利,直落两盘获胜赢得温网混双冠军。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