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跆拳道大奖赛开赛 吴静钰为中国取开门红

世界跆拳道大奖赛开赛 吴静钰为中国取开门红

开幕式

由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主办的全球首届世界跆拳道大奖赛4日在江苏省苏州市拉开帷幕。

此次赛事云集了世界跆拳道的顶尖高手,中国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微博);韩国奥运冠军选手黄敬善、伦敦奥运会男子冠军意大利的卡尔洛•莫尔菲塔、女子冠军英国选手琼斯、塞尔维亚选手米丽卡•曼迪克等将悉数登场展开角逐。我国派出了吴静钰、侯玉琢(微博)、刘哮波(微博)等名将领衔出战共计7位选手参赛。

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主席赵正源、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鸿声、苏州市体育局局长鲍东东、北京体育之窗文化产业集团总裁助理-文江跆拳道创始人黄文江出席了开幕式,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李强宣布比赛开幕。

赵正源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大奖赛的举办能推动跆拳道运动在中国乃至全世界更好的发展,通过比赛增进各国选手的交流与友谊,同时也为世界进一步了解中国以及中国的跆拳道提供桥梁。

体育之窗向赛事组委会提供了2014-2015两届苏州世界跆拳道大奖赛专项赛事奖金支持。他表示希望藉此使得比赛更加精彩更具观赏性,使得赛事受到老百姓更多的关注,首先推动了跆拳道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带动跆拳道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其次使得老百姓能够产生参与的愿望,形成锻炼的习惯,真正的进入全民健身的行列中去。为此,体育之窗旗下的文江跆拳道将健康管理引入跆拳道教学,在得到众多学员家长追捧的同时,引领着少儿大众跆拳道教学的新时尚。

开幕式特邀世界跆拳道联盟(WTF)示范团进行表演展示,很多现场观众是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如此精彩的跆拳道表演,纷纷表示希望日后能在中国看到更多精彩跆拳道表演。

开幕式后进行了女子49公斤以下级别的决赛,中国选手吴静钰战胜法国选手夺得该级别冠军,为中国代表队取得开门红。

此项赛事由中国跆拳道协会、苏州市人民政府、苏州市体育局承办,北京体育之窗文化产业集团作为赛事全程战略推广伙伴。比赛将于6日结束。

花絮:非同一般的跆拳道吸引众多眼球

为使跆拳道运动能吸引更多青少年的参与,体育之窗旗下的文江跆拳道在国内率先提出了“育德、育智、育体、育心”的理念,并与中国运动科学最高学府北京体育大学密切配合,研发出优儿保儿童健康成长促优体系,率先使跆拳道教学由技能传授步入健康成长促优新阶段,因而得到众多学员和家长的广泛欢迎,并得到了中国专业跆拳道启蒙导师、曾先后担任中美奥运跆拳道代表团技术总教练李大成先生的认同,欣然同意加盟文江跆拳道出任技术总监,从而使文江跆拳道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得以实现又一次飞越。通过积极参与此次大赛的宣传推广,文江跆拳道的“非同一般”得到了与会代表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浓厚兴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