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搭档吃止痛药上场 感谢她坚持到最后

腾讯体育7月4日讯(特派记者陆毅隽伦敦报道)在3-6/2-6不敌赛会二号种子埃拉尼/文奇组合后,郑洁(微博)和搭档赫拉瓦科娃也最终无缘温网(微博)女双决赛,

虽然未能再进一步重温当年双打夺冠的旧梦,但赛后的郑洁并不感到沮丧,她承认对手确实在准备上要比自己一方更充足,“这对选手(埃拉尼/文奇)搭档了很多年,也取得了很多好的成绩,在经验和战术上比我们更丰富,比赛的进程和我们赛前所想的没有太大区别”。搭档赫拉瓦科娃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未如理想,第二盘的时候多次发球落网始终未能调整过来,郑洁为搭档的失准作了解释,“今天能够完成比赛要很感谢我的搭档,因为她昨天训练前颈椎就受伤了。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她脖子已经动不了,所以赛前并没有跟我一起热身。她只是去看了医生,治疗一下,吃完止痛药就直接上场了,能坚持完成比赛已经很了不起,不要对她有任何的怪罪,我必须再一次感谢她的坚持”。

在昨天的采访中,郑洁曾经表示自己希望能找一个长期合作的女双搭档。当记者问她是否还会和赫拉瓦科娃搭档下去,郑洁的答案并不确定,“我们俩之前有讨论过,或者在温网以后大家该坐下来讨论一下各自的行程。因为北美那一圈比赛我也许不会参加太多,我只会在美网之前选一站热身赛,她又要打美网的资格赛,可能在美网之前我们都没有机会合作,到时候还得好好计划一下”。

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郑洁原本会在美网之前会参加辛辛那提以及罗杰斯的资格赛,而现在最新的计划则是参加南昌和纽黑文两站公开赛。

采访的最后,郑洁透漏自己要在英国休息一下,“在这休息几天吧,逛逛走走,机票订的是下周回去,所以先在这里休息一下,我就不告诉你们要去哪玩了”。

随着郑洁在女双的出局,中国金花们在本届温网的征程也画上了句号,至于成绩是否满意,大概各人心里都有着不同的定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