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已彻底放弃詹姆斯 皇帝回家已被翻篇?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太阳哨兵报》热火跟队记者伊拉-温德曼透露,一位骑士队的消息人士向他透露,克利夫兰似乎已经放弃了得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念头,专心围绕当家球星凯里-欧文进行建设。近日骑士队刚刚与欧文达成了5年价值9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续约。

近几年,骑士队在选秀抽签中运气连连,从欧文开始,他们已经获得了3个状元签位。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骑士队得到安德鲁-维金斯这位超级小前锋,从长远来看,骑士队已经没有迫切得到詹姆斯的愿望。不过有消息表示,骑士队希望得到爵士队的摇摆人戈登-海沃德,尽管爵士队看起来有可能匹配外界投来的任何报价。

“消息人士告诉我,骑士队在得到维金斯和续约欧文之后,薪金空间会在明年夏天吃紧。”温德曼写道,“他们不希望与勒布朗-詹姆斯只进行短期合作,詹姆斯本人肯定也不会愿意。因此关于骑士队和詹姆斯这一页大概要彻底翻过去了。”

从2年前开始,关于詹姆斯会重新回到骑士队的话题就由ESPN率先挑起,一直热炒至今。然而由于骑士队的选秀签位非常具有竞争力,因此这支年轻的球队在失去詹姆斯之后也在逐步走上正轨。尽管他们还没有进入季后赛,但维金斯的加盟、欧文的续约给了他们很大上升空间。

温德曼认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热火队留下詹姆斯仍然是可能性最大的。不过球队需要表现出不错的姿态,以及在自由球员市场愿意有所作为的态度。而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与热火的谈判也在继续,根据他们俩共同的经纪人透露,热火与韦德(微博)、波什(微博)之间没有达成协议。

另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透露,热火正在追逐安东尼-莫罗,同样对莫罗有兴趣的还有俄克拉荷马雷霆。莫罗是联盟最好的投手之一,他在2013-14赛季场均可以贡献8.4分,三分球命中率为45.1%。早前有报道指,莫罗吸引了不少球队的兴趣,联盟有12支球队都有意得到他。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莫罗为鹈鹕队打了7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8.4分。上个赛季他的薪水仅为100万美元。(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