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退出詹姆斯争夺战 顶薪合同追求爵士核心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ESPN报道,骑士寻求和詹姆斯阵营会面的机会,但一直没有成功。而现在,骑士似乎已经退出这场把握不大的争夺战,他们将目标对准了爵士的当家球星海沃德,将给对方提供平均年薪达15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从去年开始,骑士就又再次和詹姆斯联系在了一起,他们被认为获得这位联盟第一人的热门球队之一。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詹姆斯有很大的可能性继续留在热火。而骑士,一直希望能够和詹姆斯会面,但这个要求始终没有得到对方阵营的同意。

既然没有把握能够得到詹姆斯,骑士果断实施B计划,他们将目标对准了爵士当家球星海沃德。海沃德在2010年以9号秀的身份加盟爵士,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2分3.4篮板和3.1次助攻。本赛季,海沃德为爵士出战77场,场均数据达到16.2分5.1篮板和5.2次助攻,其中22场比赛得分超过了20分。

在2013-14赛季结束之后,海沃德成为了受限制自由球员,也就是说爵士有权匹配任何球队给他提供的任意合同。在这种情况下,骑士想要得到海沃德,给出顶薪邀请合同,是唯一的选择。据透露,骑士今年夏天最多能够腾出2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他们可以为海沃德开出平均年薪为15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据美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骑士就会和海沃德会面,并且已经准备开出大合同,争取从爵士口中夺走这位年轻的球星。骑士这个决定,也宣告了他们将退出詹姆斯争夺战。毕竟在为海沃德提供合同之后,他们已经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签下詹姆斯了。当然,考虑到球队的现状,骑士自己也清楚,他们得到詹姆斯的可能性是多么得小。

此前骑士已经和欧文达成了续约协议,合同也是顶薪级别,金额达到了5年9000万美元。另外,骑士还将和状元秀维金斯签署合同。按照球队的计划,欧文将担任核心控卫,维金斯打得分后卫,如果签下海沃德,他将出任球队的小前锋。此外,球队后场还有维特斯承担第6人的角色。而在内线,骑士也有状元本内特、汤普森和泽勒等人。如果这些年轻球员都展现出潜力,那么骑士将成为联盟中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