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疑不满遭火箭轻视 曝其或被交易至76人

林书豪疑不满遭火箭轻视 曝其或被交易至76人

火箭丰田中心挂着欢迎安东尼的海报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安东尼空降休斯敦。火箭管理层为了游说甜瓜加盟,在丰田中心外的视频宣传板上打出了安东尼身穿火箭7号球衣的广告。而要知道,7号球衣属于林书豪(微博),他现在还在火箭队的一员。对于球队此举,林书豪更新推特似乎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而媒体爆料,火箭为了腾空薪资空间,有可能会将林书豪送至76人队。

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火箭追逐安东尼或詹姆斯这两大顶级球星,早已不是什么秘密。而当地时间周三,安东尼造访休斯敦,火箭派出豪华游说团队,希望能打动他的心。而且火箭已经制作好安东尼身穿球队7号球衣的大幅照片,贴在主场丰田中心外的视频宣传板上,让甜瓜明白,火箭对于他的心天地可鉴。

可问题是,火箭现在7号球衣的主人是林书豪,他依然还是球队中的一员。火箭向安东尼展示心意固然没有错,但这个举动是不是显得对林书豪不够尊重呢?当安东尼身穿火箭7号球衣的画面在社交媒体上传播之后,林书豪的位置就显得更加尴尬。

或许是心里有了触动,林书豪也更新了个人推特,用了一段耐心寻味的话,疑似表达了自己心中的不满。“路加福音 6:29 -如果有人打你这边的脸,那么连那边的脸也让他打。如果有人要夺你的外衣,那么连里衣也由他拿走。”林书豪引用圣经里的一段话写道。

在这个时间点,林书豪发这样一段话,显然引发了网友的各种猜测。而之后,林书豪还专门回复网友,澄清自己想表达的意思只是博爱而已。“我确实可以站出来,说自己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但在这条推特里,我想表达的是博爱,就像上帝爱我一样。”林书豪说道。

但不管如何,结合之前的交易流言,林书豪在火箭的未来并不乐观,他分分钟就有可能被球队送走。而根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费斯切最新爆料,76人很有可能成为林书豪的下一站。“如果火箭能够得到安东尼或者是詹姆斯,他们将会送走林书豪以腾出薪资空间,而76人很有可能将是他的新东家。”费斯切说道。76人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吞下林书豪的合同,如果他们愿意帮助火箭清理空间,很有可能会得到对方的选秀权。(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