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林书豪训练营启动 华裔球星亲赴北京指导

“舒肤佳活力运动系列”独家赞助的“2014年林书豪(微博)篮球训练营”于7月10日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60名年轻球员获得NBA华裔球星林书豪的亲身指导。

在“2014年林书豪篮球训练营”新闻发布会暨开营仪式中,林书豪首先感谢舒肤佳连续3年对训练营的大力支持,并希望通过自己言传身教,让所有学员享受篮球运动。舒肤佳高层表示“舒肤佳活力运动系列”在2012年开始赞助林书豪篮球训练营,市场调研结果显示效果积极正面,与“舒肤佳活力运动系列”鼓励年轻人健康运动十分吻合,因此决定连续2年(2013-2014)独家赞助“林书豪篮球训练营”,全力支持林书豪在中国开展对年轻篮球球员的培养。

2014年6月22日“2014年林书豪篮球训练营”在北京天坛体育馆举办两场海选,最终60名学员脱颖而出,获取参加“2014年林书豪篮球训练营”的宝贵训练名额,得到与林书豪面对面分享及亲身指导的机会,学员表示全封闭式篮球训练营令他们受益匪浅,终身难忘。据悉,60名学员不仅免费参加训练营,同时还可以获得Adidas训练服、篮球鞋及训练营T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