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5506万领跑工资空间榜 湖人第九火箭落榜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ESPN报道,NBA(微博)球队工资空间榜十强出炉,热火以5506万美元领跑,湖人位列第九,火箭未进前十。

2014年球员市场大战打响,詹姆斯安东尼等多位大牌球星恢复自由身,联盟诸强展开争夺。想要签巨头级自由球员,工资空间是必须的。ESPN综合球队现有球员工资状况、解雇球员应付薪资以及首轮新秀薪水,排出了工资空间十强。

在三巨头先后决定提前跳出合同后,热火获得巨大的工资空间,金额达到5506万美元领跑全联盟。位列榜单第二位的是太阳,他们的工资空间是3508万美元。76人爵士以3089万美元以及3002万美元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第五至第八位分别是魔术(2841万美元)、小牛(2651万美元)、黄蜂(2378万美元)和活塞(2376万美元)。湖人以2253万美元工资空间排在第九位,第十位是老鹰(1511万美元)。

火箭是今夏追逐球星最积极的球队之一,但休城军团的工资空间有限,未能在前十榜单中拥有一席之地。这意味着就目前的薪资状况而言,火箭还无法给目标球员开出顶薪,而他们想要得到的詹姆斯和安东尼都是需要顶薪合约的。火箭已经送走了阿西克,清理出部分引援资金,有传闻称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关于林书豪(微博)的交易方案,只要心仪的球星承诺加盟,就会将林书豪换到其他球队,以满足强援的工资要求。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