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席宣布退役4号球衣 萨队将任蓝黑副主席

国米主席宣布退役4号球衣 萨队将任蓝黑副主席

萨内蒂球衣退役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2013-14赛季结束后,国米队魂萨内蒂宣布退役,结束了19载的蓝黑生涯,而根据《进球网》的最新消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国米主席托希尔正式确认将退役萨内蒂的4号球衣,而阿根廷传奇将担任国际米兰副主席一职。

阿根廷人是在1995年从阿根廷班菲尔德转会国际米兰,他也是莫拉蒂出任蓝黑主席之后的首笔引援,在其效力国际米兰19年期间,萨内蒂一共为球队赢得过1次世俱杯冠军、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1次欧洲联盟杯冠军。在意大利国内赛场,赢得过5次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4次意大利杯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虽然萨内蒂依然能够在一线队立足,可是这名“小将”还是在2013-14赛季结束后选择了退役。

此前就有消息称,为了向萨内蒂致敬,国际米兰将退役萨队的4号球衣,如今,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对此进行了确认,“董事会决定退役他的4号球衣,萨内蒂将在接下来两年担任俱乐部的副主席一职。”

随后,托希尔还谈到了主帅马扎里的情况,“马扎里?我们希望能够在近期同他完成续约,我认为给他2年的时间来对球队进行改造是明智的选择。”随后,托希尔还透露球队不会出售伊卡尔迪,“我们的确收到了关于伊卡尔迪的报价,不过我们没有出售他的意图,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在欧洲打造一支强劲的球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