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自信脚伤无大碍放豪言:我要打爆霍华德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2014年选秀探花恩比德参加丹-帕特里克秀,坦言脚伤并无大碍,他期待着在NBA(微博)赛场上打爆“魔兽”霍华德(微博)

恩比德从大学时期开始就遭遇伤病,他曾饱受背伤困扰。对于自己的背部情况,恩比德进行了说明。“我的背部没问题了,它很好,”恩比德说,“我通过训练避免背伤复发,医生告诉我已经没事了,背部不是一个麻烦。”

有“大梦二世”之称的恩比德一度成为状元秀最热门候选,但右脚应力性骨折令他最终错过了一号秀的头衔。76人总经理辛基称恩比德可能因为脚伤休息5-8个月,或许无法参加2014-15赛季的比赛。在这次访谈中,恩比德表示他还要和医生商议,以确定康复时间表,但脚伤并不是大问题,不会对他的未来发展造成影响。

“手术确实有些令人担心,但医生当时给了我两个选择,手术治疗或者保守治疗,”恩比德说,“保守治疗就是不动刀慢慢康复,但伤情恐怕会出现反复,会有一些遗留问题。医生说手术效果会更好,我的脚将痊愈,不会成为一个长期的麻烦,所以我决定动手术。”

虽然恩比德对于自己的脚伤很乐观,但他承认选秀之前曾担心会跌出首轮,能够在第三位被76人摘下是个惊喜。当恩比德被选中时,这位小将在直播镜头中显得不太开心,恩比德利用这次接受采访的机会进行了解释。“我非常兴奋,十分高兴,人们太疯狂了,那只是一个录像回放,”恩比德说。

如果恩比德恢复健康,他被认为有机会成为一名统治级中锋。主持人询问恩比德期待在NBA赛场上打爆哪些球员,这位探花秀笑着答道:“可能是德安德烈-乔丹或者德怀特-霍华德。”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