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6-4湖北大学 队员破门模仿苏神庆祝

北体大6-4湖北大学 队员破门模仿苏神庆祝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特步独家冠名,互动百科独家推广的2013-2014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CCFL)全国总决赛于2014年6月20日19:00在湖北大学体育馆迎来了首场总决赛。北京体育大学与湖北大学这两支宿敌在特步大五新赛季的首次相遇,吸引了近三千名学子为之加油助威,场面十分火爆。在精彩的进球同时, 北京体育大学的两名帅气球员在赛场上模仿巴西世界杯巨星苏亚雷斯的庆祝动作向他们的教练和球迷们致敬,这成为了当天赛场最令人难忘的一幕。

北体大球员模仿苏亚雷斯巴西世界杯热门庆祝动作

6月末,特步大五联赛进入了终极决战时刻,而在地球的另一端,巴西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世界杯上,球坛巨星们一个个精妙绝伦的进球,令球迷们大呼过瘾。进球功臣在进球后的天马行空的庆祝动作更是让人目不暇接。尤其是在6月20日凌晨乌拉圭对英格兰(微博)那场苏亚雷斯进球后两只手放在耳朵边倾听欢呼声的庆祝动作更是引发了全球媒体的争相关注。在比赛结束15个小时后,在武汉,中国大学生最关注的一场校园赛事上也发生了相似一幕。

在上半场,北京体育大学队长20号吴迪(微博)赛场表现神勇,上半场即攻入两粒关键性进球,在进球后,吴迪兴奋地亲吻他的左手手臂上的纹身,这也是“苏神”苏亚雷斯最擅长的庆祝动作。在赛场下,记者了解到,吴迪手臂上的纹的是自己父母的生日数字,每逢比赛进球后,吴迪都会习惯性地亲吻他的手臂感谢父母一直以来的陪伴。

在下半场,北京体育大学的球员们仿佛苏神附体一般。在下半场第15分钟,北京体育大学的15号段炼攻入一球,随后他兴奋地将两只手放在耳朵边倾听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与掌声,并奔跑向教练席与主教练任定猛热情拥抱。在赛后段炼的队员们点评他,“我们今天凌晨都看了苏亚雷斯的那场球,苏亚雷斯用他的表现向全世界证明了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几个小时前,我们还在开玩笑说,如果今天谁有进球,谁就模仿苏亚雷斯的庆祝动作。结果段炼,真的做了,他很棒。”

北京体育大学6:4首胜湖北大学

在总决赛开场前,大学生球迷们在微博、微信上纷纷对湖北大学对阵北京体育大学这场比赛的比分展开了大胆猜测。这两支球队曾经五次交手,2012年的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半决赛,2013年的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南区决赛,2013年的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北京体育大学四负一胜,总比分以4比11,2比3,5比7,被同一个对手淘汰。湖北大学七冠王的历史底蕴、辉煌的主场战绩纵然让北体这支队伍困难重重但并没有让他们心生畏惧。北京体育大学队长吴迪在赛前表示,“我们并不是说今年一定要拿冠军,我们只是觉得,到了最好的时候了。我们球队整个的默契度,我们的心态的成熟,我们可以接受任何一种结果,但是我们不会再犯错误。”

在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顽强比拼之后,北京体育大学最终以6:4首胜湖北大学,取得2013-2014特步大五联赛总决赛的首场胜利。北京体育大学的精彩表现证明了他们所付出的这一切努力,都非常值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