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校长培训班开班

2014年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校长培训班开班

6月27日上午,2014年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校长培训班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开班,来自全市16个区县近100名成员学校分管校长、区县分联盟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培训。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林晓华出席了培训班并讲话,出席培训班的还有: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执行理事长姜富明,上海市教委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执行秘书长沈幼伟,上海市足球管理中心书记沈雷,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秘书长游松辉。

2014年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校长培训班开班

游松辉秘书长主持了培训班并做2014年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上半年工作汇报;姜富明执行理事长向学员介绍2014-2015年联盟工作规划;沈幼伟秘书长向学员介绍了2012年-2014年区县分联盟及学校在校园足球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上海宝山区大华中学校长张红志介绍大华中学在加入联盟之后学校足球水平的飞速提升;最后,林晓华副主席讲话,林副主席肯定了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积极推动校园足球的新探索,传达了中央领导近期相关指示精神,通报了全国校园足球发展近况、存在的共性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介绍了足球发达国家和亚洲主要国家的经验,并对上海市校园足球开展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建议。

2014年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校长培训班开班

本次校长培训班的培训学员们在认真听取汇报和讲话的基础上也互相进行了交流和沟通,结合自身单位开展校园足球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和总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