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第十一位选中得分狂人麦克德莫特

掘金第十一位选中得分狂人麦克德莫特

麦克德莫特能否打出伯德的风采?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2014年NBA(微博)选秀大会于今天举行,掘金队在首轮第11顺位选中小前锋道格-麦克德莫特。麦克德莫特来自克雷顿大学,他是超越拉里-伯德之人,其NBA发展模版是沃利-斯泽比亚克或特雷西-穆雷。

麦克德莫特现年22岁,他身高2.01米、体重100公斤。作为克雷顿大学的头号球星,麦克德莫特近三个赛季的场均数据都达到22+7,而且大学四年的投篮命中率均超过52.5%。上赛季在场均3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麦克德莫特能得到26.7分、7个篮板和1.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6%、三分球命中率为44.9%、罚球命中率为86.4%。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2月17日克雷顿大学101-80击败6号种子维拉诺瓦大学的比赛中,麦克德莫特17投13中、罚球9罚9中狂砍39分,从而超过NBA传奇球星伯德的大学总得分。

优点:麦克德莫特拥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得分能力,他有优秀的投篮手感和宽广的投篮范围,他的投篮就如同一本教科书,从跳起到出手似乎发生在一瞬间。麦克德莫特的脚步也非常灵活快速,而且拥有德克-诺维茨基式的金鸡独立后仰跳投,他的篮球智商非常高,并且显示出了很好的悟性和比赛感觉,篮板球能力也非常不错。

缺点:运动能力和对抗能力将限制麦克德莫特在NBA取得成功,他也不是一位非常有爆炸力的球员,弹跳能力属于中等水平,在小前锋位置上没有身材优势。另一方面,麦克德莫特的持球时间比较长,这在NBA中绝对是大忌,进攻选择对对手的防守没有任何影响,而且抢断和封盖能力不突出。

麦克德莫特的NBA发展模版是斯泽比亚克或特雷西-穆雷,尽管他在大学赛场上创造了很多辉煌,并且每个赛季都能取得进步,但是他的体力和运动天赋将限制他在NBA取得成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