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将拜访火箭小牛公牛 离开纽约成定局?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ESPN报道,安东尼决定在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放之后,拜访火箭小牛公牛三支球队,给他们劝说自己加盟的机会。消息源表示,安东尼并没有计划拜访湖人,也没有讨论过加盟热火的可能性。

根据联盟的规定,在当地时间7月1日前,自由球员是不允许和球队进行正式接触的。但安东尼已经做出决定,他会造访火箭、小牛和公牛这三支球队,和这些球队的管理层坐下来会谈。很显然,对于这些球队而言,这是获取安东尼芳心的最佳机会。

安东尼愿意给这三支球队机会,证明了他已经初步给自己定下了未来东家的范围。此前有报道指出,公牛是最有希望得到安东尼的球队。但根据最新消息,安东尼现在心中并没有特别中意的球队,他仍然在处于考虑之中。

在火箭、小牛和公牛之外,其他球队也不会放弃追逐安东尼。比如湖人虽然没有获得和安东尼面对面的机会,但科比(微博)已经给甜瓜打去了电话,将会充当球队的说客。据科比透露,现在正在欧洲的他将会在近段时间和安东尼见面。据悉,两人私下里的关系相当不错。

至于此前报道一直有意安东尼的热火,在这场争夺战中却处在了不利局面。消息源披露,安东尼阵营到现在为止,并没有谈论过去热火的可能性。看来,热火想要集齐詹姆斯、安东尼、波什(微博)和韦德(微博)四大巨头,难度非常之大。

当然,关于安东尼的下一站,他的老东家尼克斯始终是一个强有力的候选。根据劳资协议,相比其他球队,尼克斯最多能够多给安东尼3300万美元。但现在困扰安东尼的问题是,尼克斯换了新的管理层和新的教练组,30岁的他要去重新适应一个新的环境,这无疑会推迟他的夺冠计划。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发生的一笔交易中,尼克斯还送走了安东尼最喜欢的队友钱德勒,这或许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安东尼的决定。

“其他球队仍然有机会争取安东尼。”消息源最后说道,“而火箭、小牛和公牛这三支球队将是尼克斯的主要对手。不出意外,安东尼将会在这4支球队中选择一支,做为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站。”(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