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新东家三选一? 下月将开始贵宾式考察

腾讯体育6月26日美国讯 (首席记者 段冉)与詹姆斯选择跳出现有的合同却仍可能留队不同,美国媒体相信安东尼选择放弃自己最后一年超过2300万美元的合同目的就是出走尼克斯。如今他的新东家尚未浮出水面,但潜在目标已经比较清晰。

美国时间7月1日0点之后NBA(微博)各队将可以开始与自由球员会面。根据腾讯体育得到的最新消息,安东尼将从7月1日开始先后考察休斯顿,达拉斯与芝加哥三座城市。此举与去年夏天霍华德(微博)所为非常相似,“魔兽”在决定与火箭签约之前也考察了一系列城市。

巧合的是,安东尼今夏正式考察的第一个球队就将是休斯顿火箭。他将会与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以及总经理莫雷等人会面,但是否会与霍华德与哈登等球员见面还不得而知。火箭目前表示哈登与霍华德都是球队的“非卖品”,其余所有球员则都可能被交易。此次与安东尼会面突显球队组建三巨头的渴望。

火箭之外,小牛老板库班对安东尼的兴趣也许更加浓厚。如今艾利斯与诺维斯基被确立为小牛的双核,库班与总经理小尼尔森也同样希望招揽安东尼组成他们自己的三巨头。与火箭相比,小牛的优势在于艾利斯已经愿意传球而且诺维斯基性情温和,而火箭的哈登已经在最近两个赛季习惯了支配球权而且霍华德的求胜欲望也一直被外界怀疑。然而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现有的阵容并不具备夺冠实力,这将成为他们招揽安东尼的一大障碍。

在考察过德州这两座城市后,安东尼还将飞赴芝加哥与公牛队的高层会面。公牛队的顽强球风与铁血防守对渴望总冠军的“甜瓜”而言不失吸引力,但有消息表示公牛的当家球星罗斯(微博)对安东尼并不感冒。

“罗斯希望球队配备更优秀的角色球员,”一位公牛内部人士匿名告诉腾讯体育,“他喜欢如今与诺阿(微博)组成的双核心,而不希望有新的巨星加盟。”

安东尼的新东家是否一定会在他此次选择考察的三座城市中产生目前也不能确定,如今他仍不排除重返尼克斯的可能性,而且洛杉矶湖人也一直在他的候选名单当中。

以安东尼目前的身价,得到一份顶薪的长约应该不是问题。所以他会着重考虑其他一些因素包括球队实力,球队所在城市的收入锐比例,球队现有球星包容度等等。美国当地一些媒体甚至表示,詹姆斯最终的去向也许对安东尼的决定也会产生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