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火箭惊天计划 哈登换安东尼再签詹姆斯

美媒曝火箭惊天计划 哈登换安东尼再签詹姆斯

火箭又想签巨星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在一档电台节目中,ESPN名记布鲁萨德曝光了火箭的惊天计划。他们可能用哈登做筹码,以先签后换的方式交易来安东尼,然后再在自由球员市场签下詹姆斯,从而组建詹姆斯+霍华德(微博)+安东尼的三巨头阵容。

布鲁萨德是第一个报道詹姆斯确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记者,由此确立了自己消息源的权威性。而在最新的一次访谈中,布鲁萨德再次爆出猛料,他表示火箭真正的目标是将自由球员最大的两条鱼詹姆斯和安东尼同时收归帐下,为此休斯敦人愿意送走队中的当家球星哈登。

根据布鲁萨德的报道,火箭计划的第一步是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安东尼,不过筹码不是林书豪(微博)和阿西克,而是球队的门面球员哈登。哈登上赛季为火箭出战73场,场均能够贡献25.4分4.7篮板和6.1次助攻,并且入选了联盟第一阵容。但在季后赛中,哈登虽然数据不错,但表现缺乏效率,而且屡屡出现防守问题,受到了不小的批评和指责。

因此,如果火箭有机会用状态时有起伏的哈登去换已经成型的巨星安东尼,他们当然会好好考虑一番。此前林书豪就曾说过,安东尼的进攻能力比哈登更强。而对尼克斯而言,在很难留下安东尼的情况下,用他换回来一名24岁的全明星球员,这是一个完全可以接受的结果。“火箭和尼克斯有可能会达成哈登与安东尼的先签后换的交易。”布鲁萨德说道。

而对火箭而言,促使他们下定决心用哈登换安东尼的另一大因素就是,莫雷的下一步计划是在自由球员市场签下詹姆斯。如果成功得到安东尼,火箭接下来就要马不停蹄地进行腾出薪资空间的运作,最有可能的就是交易走林书豪和阿西克,然后为詹姆斯提供一份大合同。据此前报道,詹姆斯和安东尼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彼此都有意和对方一起打球。

如果火箭的惊天计划能够成功得到实现,那么球队将组建成功詹姆斯、安东尼和霍华德的超级三巨头组合。霍华德镇守篮下,安东尼和詹姆斯可以灵活地在3、4号位之间转换,而在控卫位置上则有贝弗利坐镇,然后再补充些有用的角色球员和老将。这个阵容不说横扫西部,至少可以成为夺冠的大热门。(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