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VS伊朗]苏东:波黑为荣誉而战 势必取胜

腾讯体育

世界杯进入第十四天,赛程已经过半,早已有人打包回家也有人准备未来严峻挑战。小组赛第三轮打到今天,太多意外让我们想不到。除了天气还有队员士气和球队发挥。

波黑首次世界杯之旅提前结束,有点不甘心。如果不是裁判的误判,和尼日利亚比赛还真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这场比赛,波黑完全为了荣誉而战,而东欧球队的性格会使他们像决赛一样对着伊朗。伊朗知道如果想要出线,必须击败波黑而且期望阿根廷击败尼日利亚,非常纠结。两支球队都会血拼,一个是东欧性格、一个是波斯脾气,火山撞地球的比赛,个人认为这场比赛波黑会在三条线全力控制,伊朗必须攻出来,哲科伊比舍维奇等人应该有空可乘。亚盘波黑让半球,伊朗打平毫无意义,乱战中,个人更看好波黑应该拿到胜利,2-0,3-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migom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