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U18男篮不敌立陶宛 四川小将独砍19分

四国赛-U18男篮不敌立陶宛 四川小将独砍19分

U18国青队与对手合影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2014国际青年篮球四国邀请赛芜湖赛区首个比赛日,中国U18国青男篮56-79不敌立陶宛。

技术统计

国青队全场比赛效率不高,篮板球21对41落后对手20个,外线三分球命中率仅为13投2中,对手立陶宛队则投中了11记三分球,来自四川青年队的左朕年拿下全队最多的19分,邵英伦8分,胡明鑫5分,高诗岩7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中,国青队一度打的不错,高诗岩和左朕年先后命中三分球,国青队第一节16-15领先立陶宛1分,然而这两记三分球却是球队整场比赛仅有的两个外线得分。第二节比赛,立陶宛队强悍的身体对抗能力,很快便在阵地进攻中占据优势,不断的前场篮板球拼抢,在半场结束前打了国青队一波12-2的进攻,并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时,国青队26-39落后。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立陶宛队第三节三分来袭,单节立陶宛队全队扔进了5记三分球,双方分差来到了20分。最后一节,领先的立陶宛队率先换下全部主力,然而大比分落后的国青队依旧难以找到连续得分的机会,最终56-79输掉比赛。

首发名单

U18国青队:杨凯、左朕年、高诗岩、邵英伦、王坤宇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