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或用书豪阿西克换甜瓜 林疯狂有望返纽约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费根透露,火箭无力开出顶薪合同,他们想要得到安东尼比较可行的方式是先签后换,将林书豪(微博)和阿西克打包交换“甜瓜”。林书豪和阿西克能够提供即战力,同时两人的合同都在2015年到期,可以让尼克斯在一年后获得比较大的工资空间。

季后赛首轮出局让火箭更加坚定引进第三位巨头的想法,而2014恰好是球员市场大年。火箭引援的头号目标是詹姆斯,但“皇帝”还要再等一周才会对是否跳出合同做出决定,而且即便他成为自由球员,是否会离开热火也是疑问。

另一位令火箭心仪的球星是安东尼,与詹姆斯不同的是,“甜瓜”已经决定提前结束合同恢复自由身。安东尼的这个选择是意料之中的,他很有可能离开尼克斯。虽然安东尼目前还没有确定转会,但他希望在一支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效力,而尼克斯难以满足这个要求。尼克斯今夏没有引进强援的工资空间,同时也没有选秀权,补强阵容可谓难上加难。

在安东尼争夺战中,尼克斯也并非毫无优势。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尼克斯可以为安东尼开出5年价值1.29亿美元的合同,而其他球队至多能提供4年9590万美元的合约,而资金恰恰就是火箭抢购安东尼的难题。

安东尼的新合同起薪在2250万美元左右,这是火箭很难拿出来的。火箭放弃了一些球员的合同选项,正在积极出售林书豪和阿西克,即便如此也难以清理出提供顶薪的工资空间。对于火箭而言,比较现实的方案是先签后换,他们的交易筹码是林书豪和阿西克。

林书豪和阿西克在火箭郁郁不得志,并非他们能力不足,而是球队的阵容和打法令他们确实没有多少施展才华的空间。林书豪和阿西克一外一内能够为尼克斯提供即战力,尤其林书豪曾在纽约创造草根奇迹人气颇高。由于“毒药合同”,林书豪和阿西克下赛季的工资都是1500万美元(在计算工资空间时各自为830万美元),两份合同都是2015年到期,有助于尼克斯届时获得更大的工资空间。

火箭想要得到安东尼并不容易,公牛是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公牛被认为是安东尼争夺战的领跑者,不过芝加哥军团也需要清理一些合同,才能腾出资金,首先就是特赦布泽尔。除了火箭和公牛之外,湖人小牛和热火都有意追求安东尼。其中热火最引人关注,如果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都愿意降薪留守的话,热火也有机会得到“甜瓜”。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