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公牛得安东尼可争冠 詹姆斯最该去快船

腾讯体育讯 2014年的夏天很有可能上演一场比刚刚结束的总决赛更加精彩的大戏,众多自由球员将会进入市场,甚至一些2015年合同到期的球星也会迫使球队将他们交易,而他们的选择将会改变联盟的格局。ESPN专家大卫·索普撰文,分析了今夏最大牌球星的签约选择,认为安东尼最适合加盟公牛,乐福(微博) 火箭是绝配,勒布朗·詹姆斯假如能够与快船签约的话将会赢得更多的总冠军。以下是原文编译:

卡梅罗·安东尼 最适合球队:公牛

优势:公牛原本就有不错的框架,而安东尼将成为将球队提升至总冠军级别的关键一环。与诺阿(微博)罗斯(微博)一起,安东尼也能组建起三巨头阵容,这是他职业生涯至今能遇到的最好帮手。锡伯杜能够最大限度弥补安东尼在防守端的漏洞,诺阿的策应能力能够给他送出很多篮下轻松得分的机会,而罗斯的存在也让他不必再整晚都享受被包夹的待遇。

疑问:谁能保证罗斯复出之后的状态?他还会再次遭遇重伤吗?与纽约相比,芝加哥的市场够大吗?安东尼已经表示会听从妻子的建议,而拉拉愿意选择一个对自己事业并无帮助的城市吗?

凯文·乐福 最适合球队:火箭

优势:加盟火箭,乐福不仅能够感受到季后赛的气氛,还有很大的机会去冲击冠军。所有人都相信,乐福与霍华德(微博)会是联盟最有杀伤力的内线组合,魔兽能够为他制造出足够多的空位三分机会,也能够在防守端弥补他的不足,而乐福绝不会压缩霍华德在篮下的空间,两人还可以合力抢下非常多的篮板球。考虑到与麦克海尔的老关系,乐福也不用担心在休斯顿更衣室里的地位。

疑问:森林狼是否下定决心将乐福交易?火箭能否凑齐能够打动森林狼的筹码?哈登对球权的欲望会影响到他与乐福的共存吗?

勒布朗·詹姆斯 最适合球队:快船

优势:与保罗和德安德烈·乔丹一起,勒布朗无需再为组织进攻和拼抢篮板费心,只需要专注做好得分工作。里弗斯的执教能力显然在斯波尔斯特拉之上,勒布朗不用担心每到关键时刻就是无休止的个人单打。洛杉矶的大市场能够让勒布朗的商业价值实现最大化,他还可以更便捷的进军好莱坞,而帮助快船彻底将湖人从神坛上推倒会让他再次书写一段新的历史。

疑问:勒布朗愿意再次因为选择夺冠捷径而被口诛笔伐吗?快船愿意用格里芬作为先签后换的筹码、而热火也愿意接受吗?勒布朗愿意去狂野西部去挑战自我吗?

克里斯·波什 最适合球队:湖人

优势:湖人能够给予波什(微博)足够高的地位,假如放弃加索尔的话,波什将成为紫金军团内线的唯一核心,不再需要在外线去投三分球。波什低调的性格也让他能够与科比(微博)和谐相处,不会再出现霍华德式的悲剧。湖人有足够的空间为波什提供顶薪,弥补他之前在经济方面的损失。假如湖人能够用7号签摘下因伤而前景不被看好的恩比德的话,那么波什将有机会在四号位重现辉煌。

疑问:三巨头真的会解散吗?波什还能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吗?他愿意来西部与众多超级大前锋竞争吗?湖人愿意放弃明年夏天追逐杜兰特的机会吗?

拉简·隆多 最适合球队:小牛

优势:小牛是今年季后赛里给马刺制造最大麻烦的球队,这足以说明他们的实力。诺维茨基可以将隆多的传球转化为助攻,埃利斯的存在也可以弥补隆多在得分方面的不足。在所有志在夺冠的球队中,小牛对控卫的渴望是最迫切的,而库班一向不介意为了补强阵容而花费金钱。

疑问:凯尔特人会彻底重建而送走隆多吗?小牛能拿出让波士顿满意的筹码吗?与保罗、维斯布鲁克、帕克(微博)库里在一个分区里竞争,隆多不怕无缘全明星吗?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