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大将态度惹怒詹皇 昔日天才今夏铁定离队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据《波士顿环球报》透露,在痛失蝉联第三座冠军后,詹姆斯原本平和的心态多少有些变化。之前有消息称在与老板阿里森的会面时,当谈及降薪这个话题,詹皇愤怒的拂袖而去。而如今又有消息指出,詹姆斯对队友比斯利感到不满。

知情人指出,詹姆斯对于比斯利在场上不专注的态度很不满意,于是这位2008年的榜眼在赛季开始后没多久便失去了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信任。以至于整个赛季出场时间寥寥,作为球队去年夏天寄予厚望的引援之一,比斯利在13-14赛季常规赛总共出战55场,场均出场时间15.1分钟。

进入到季后赛,比斯利在前三个系列赛总共只打了6分钟,基本被弃之不用。而进入到总决赛最后一场,当热火大比分落后时,斯波尔斯特拉死马当活马医,给了比斯利17分钟的出场时间。令人遗憾的是,在生死攸关的拼死一搏过程中,比斯利被认为又在场上开小差。在完成一记补扣后,马刺通过挡拆便轻松甩开了比斯利的防守,迪奥空位三分投中。

尽管常规赛比斯利场均可以贡献7.9分3.1篮板,但在今年夏天,这位曾经的天才或许只能获得1年期的合同,毕竟他在热火的表现并没有给他加分。至于回热火的选项,相信当比斯利散漫的态度惹怒詹姆斯后,这条路已经被彻底堵死了。

上赛季比斯利的年薪为102.7万,今年夏天他将成为自由球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