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去留不受韦德波什影响 或服从爱妻返骑士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福克斯体育报道,知情人透露詹姆斯的去留不会受到韦德(微博)与波什(微博)的影响,他更在乎家人的要求。詹姆斯的妻子布林森喜欢阿克隆胜过迈阿密,这有可能促成“皇帝”重返骑士

詹姆斯有权在今夏跳出合同,他目前还没有对自己的去留做出决定。詹姆斯正在休假,并未与身边的人就下一步的打算进行商讨,是否继续为热火效力仍是一个问号。

除了詹姆斯之外,热火另外两位巨头韦德和波什也有权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目前普遍的说法是韦德应该会留在热火,在迈阿密终老是“闪电侠”最理想的选择。知情人表示韦德和波什是走是留对于詹姆斯的决定不会造成影响,韦德与波什在总决赛表现不佳,被认为狂拖詹姆斯后腿,导致热火被马刺完爆,这种情况令詹姆斯改换门庭的可能性提升。

据悉,与韦德和波什相比,妻子布林森对詹姆斯这次的决定影响更大。这一点在詹姆斯总决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就已经得以体现,他当时坦言:“对于我来说,最终的决定要根据我和我的家人而定,如果我的家人感到开心,我就会很高兴。”

布林森与詹姆斯在高中相恋,两人已经有了两个儿子,即将迎来女儿的诞生。布林森与詹姆斯一路走来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布林森也因此成为詹姆斯最信赖的亲人之一,她的意见会让詹姆斯重点考虑。知情人爆料,布林森在心仪的居住城市方面首选并非迈阿密,她更希望住在圣迭戈和阿克隆。圣迭戈与洛杉矶同属加州,这就是为什么近期有詹姆斯夫妇想去洛杉矶的传闻。

阿克隆是詹姆斯和布林森的家乡,“皇帝”对于这座城市感情很深。阿克隆曾是世界橡胶之都,但在詹姆斯小时候,这座城市的繁华已经落幕,到处是废旧的工厂与贫民居住区。阿克隆因为衰落被严重忽视,甚至在地图上没有标注,而詹姆斯的出现改变了这种状况,这正是“皇帝”儿时的心愿,他曾在自传中这样写道:“阿克隆什么都不是,至少对那些地图绘制者来说是这样的,这让我耿耿于怀。地图上为什么没有我的家乡?我在八九岁的时候就发誓,有朝一日会让全世界都知道阿克隆在哪里。尽管我当时并不清楚应该怎样做,但我是个梦想家,并且知道如果你足够努力,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你的梦想或许就会成真。”

阿克隆没有NBA(微博)球队,但这座城市与克利夫兰同处俄亥俄州,如果詹姆斯夫妇想回阿克隆生活,最简单的方式就是重返骑士打球。骑士期待着詹姆斯能够回归,克利夫兰的球迷早已不计较2010年的那个“决定”,盼望着詹姆斯回来带队冲击总冠军。骑士再次得到状元签,他们的阵容年轻且天赋出众,但缺少一位成熟的领袖,詹姆斯可以扮演这个角色。

骑士球迷采取各种各样的方式欢迎詹姆斯归来,其中来自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的呼唤更容易令“皇帝”动心。位于阿克隆西部的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是詹姆斯的母校,他在那里拿到州冠军,成为《体育画报》的封面人物和全美第一高中生,最终以状元身份进入NBA。知情人表示如果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的师生采取行动邀请詹姆斯回归,对“皇帝”会有比较大的影响。

最近一度盛传詹姆斯或与安东尼联手,但据知情人透露,即便这两位巨星真的并肩作战,地点恐怕也不会是纽约,因为布林森不愿意在纽约生活。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