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乔丹球队公布新球衣 骑士主帅将二选一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NBA(微博)在今天有诸多新闻发生,首先是克利夫兰骑士,他们的主帅人选看起来就快要产生了,目前在泰伦-卢和欧洲名帅布拉特之间产生;迈克尔-乔丹的球队改名为夏洛特黄蜂了,他们在今天公布了最新球衣;雷霆中锋科里森左膝手术成功……以下是新闻汇总:

1、黄蜂队公布新球衣

NBA官网的消息,夏洛特黄蜂队公布了三件球衣,颜色分别是白色、紫色和青色。从样式看,新黄蜂的球衣和老黄蜂队非常接近,不过也做了一些改变。

主场的球衣将选择白色,客场选择紫色,球衣正面写着“黄蜂”,而不是“夏洛特”。青色球衣不分主客场使用,每年会出现16-20次。

谈到球队队服将城市的名字换掉,黄蜂队的市场营销副总裁本内特说:“曾经这支球队需要让别人知道它所在的城市,但现在不用了。”

2、骑士主帅2选1

据ESPN透露,骑士已经将他们的新帅人选压缩到两人——泰伦-卢和大卫-布拉特,而且预计他们很快就会做出决定。

泰伦-卢在11年球员生涯里效力过7支球队,退役后随道格-里弗斯在凯尔特人快船当了4年助理教练,他的优势在于调教年轻球员。

布拉特是欧洲名帅,本赛季,布拉特执教的特拉维夫马卡比夺得欧洲冠军。此外,他还带领俄罗斯(微博)男篮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铜牌,是欧洲最富盛名的教练之一。

勇士队也在今年夏天对布拉特发出邀请,不过他们希望布拉特成为新帅史蒂夫(微博)-科尔的助手。

3、雷霆中锋接受手术

雷霆今天宣布,球队中锋尼克-科里森成功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这将让他缺席6-8周的时间。

在本赛季,科里森参加了81场比赛,场均上场16.7分钟贡献4.2分3.6篮板1.3助攻。

4、灰熊仍在寻找新任总经理

ESPN消息,灰熊队在需找一名“待上任总经理”,来试图顶替临时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的位置。上个月灰熊队总裁贾森突然离开球队,克里斯-华莱士暂时顶替了临时总经理的位置。不过现在看来,灰熊不会让他转正。

5、太阳队将交易选秀权

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太阳队在首轮拥有第14、第18和第27顺位选秀权,他们还有一个50顺位选秀权。在谈到如何处理这些选秀权时,太阳总经理莱恩说:“我不认为球队会保留全部三个首轮选秀权,我们会进行交易。”(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