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快船将争夺詹皇 莫雷豪言再签顶级球星

曝火箭快船将争夺詹皇 莫雷豪言再签顶级球星

火箭加入争夺詹皇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据ESPN名嘴比尔-西蒙斯爆料,一旦詹姆斯确定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那么火箭和快船都会加入竞争行列。而火箭总经理莫雷更是豪言,球队要再签入一名顶级球星,与哈登和霍华德(微博)组成三巨头。

尽管詹姆斯还未正式宣布自己将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但媒体关于他下一站的猜测却是渐渐走向高潮。除了热火骑士这两大热门下家,其他球队也是跃跃欲试。而ESPN名嘴西蒙斯就透露,西部的两大豪强快船和火箭也都会加入竞争詹姆斯的大军中。

“对于快船来说,追逐詹姆斯是一个很容易就能做出的决定。快船可以通过交易走小乔丹和贾马尔-克劳福德释放薪资空间,同时可以用一个首轮选秀权处理掉达德利的合同。”西蒙斯在推特上写道,“这肯定会是快船计划的一部分。此外,如果詹姆斯想要离开热火,快船、骑士和火箭都是合适的下家。”

依据西蒙斯的报道,快船想要清理出足够的薪资空间,的确不是一件难事。其次,詹姆斯此前就有想过加盟快船,但因为快船当时的老板是斯特林,他打消了这个念头。而如今快船新主人将是巨富鲍尔默,他是那种球员们想要为之打球的老板。当然,最为重要的是,詹姆斯和保罗关系极其密切,后者将是游说詹姆斯的最佳人选。

至于火箭,他们也能够腾出薪资空间,但难度会比快船的大很多。火箭需要同时处理掉阿西克和林书豪(微博)的大合同,才有条件去追逐詹姆斯。如果火箭降低筹码要求,那么交易走阿西克应该问题不大。剩下的问题就是火箭需要为林书豪找到下家。

但对于自由球员市场,火箭总经理莫雷可谓是信心十足。去年夏天,莫雷帮助火箭签下了霍华德,而今年他的目标就是要再得到一名顶级球星。“火箭一直是一支有进取心的决心,这是由球队老板决定的。我们引进过德雷克斯勒、巴克利、麦蒂、哈登和霍华德等超级巨星,证明了火箭是一支有吸引力的球队。”莫雷说道,“我们会继续出击,努力再签下一名顶级球员。”

根据媒体报道,火箭将会对詹姆斯和安东尼这两条潜在的自由市场大鱼展开追求。而无论谁能够来到休斯敦,都将和哈登、霍华德组成三巨头组合。一旦计划成功,那么火箭毫无疑问将是下赛季的夺冠大热门。(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