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否认儿子将读俄亥俄学校 未来选择依是谜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此前网上曾有报道表示詹姆斯已经为自己的两个儿子注册了俄亥俄州的一所学校,这也引发了他重返骑士的猜想。而根据最新消息,詹姆斯阵营的代表否认了这一报道,而詹皇本人则表示他需要先休息,然后再决定自己的未来。

热火在总决赛负于马刺之后,詹姆斯的未来毫无疑问是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而新闻记者,则使出了浑身解数,到处捕捉蛛丝马迹,以推测詹姆斯的选择。这不之前,就有一家网站报道称,詹姆斯已经为自己的两个儿子注册了俄亥俄州的一所学校。如果这报道是真的,那么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詹姆斯最终选择骑士,也是在情理之中。

但当迈阿密记者向詹姆斯阵营的代表核实这个报道的真实性时,对方坚决地进行否认。“詹姆斯团队的一名代表告诉我,这是一个错误的报道。”热火记者斯科尔尼克说道,“相信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将会有很多类似这样的真真假假的报道。”

随着詹姆斯正式否认这一消息,至少可以表明,他尚未决定要重返骑士。而关于未来,詹姆斯依然是三缄其口。“我还没有认真考虑过自己的计划。我会先去和家人一起度假,然后再商讨自己的未来选择。”詹姆斯说道。

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的最后一次接受公开采访,接下来他将会暂时告别篮球,享受假期和观看世界杯。关于詹姆斯的下一站,就只有等他自己公布谜底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