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有意补强一号位 前火箭钢炮有望辅佐詹皇

热火有意补强一号位 前火箭钢炮有望辅佐詹皇

热火欲引洛瑞(微博)

腾讯体育6月18日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在总决赛输给马刺之后,热火决心补强一号位也成了公开的秘密,前火箭小钢炮凯尔-洛瑞成为热火心仪的目标之一。

洛瑞将在这个休赛期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洛瑞在控球后卫中,属于防守出色的球员。本赛季是洛瑞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贡献17.9分和7.4次助攻的他带领猛龙队闯入了季后赛。本赛季,洛瑞的年薪为621万美元。

今年28岁的凯尔-洛瑞,在2006年NBA(微博)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24位被孟菲斯灰熊队选中。2008-2009赛季洛瑞被交易到火箭,在2012-2013赛季洛瑞转投多伦多猛龙,今年的常规赛,洛瑞场均17.9分、7.4个助攻、4.7个篮板,各项数据都为职业生涯最高。

相比于在总决赛中发挥不佳的查莫斯,洛瑞无论是在攻防两端都要强于热火主力控卫,如果洛瑞能够加盟热火,热火在一号位上的实力将会大幅提升。(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