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总决赛毒瘤盼留队 查莫斯:希望能在一起

热火总决赛毒瘤盼留队 查莫斯:希望能在一起

小查盼留队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根据ESPN消息,热火在今年的总决赛中不敌马刺无缘三连冠,在总决赛中热火主力控卫查莫斯状态低迷,未能帮助三巨头分担压力,虽然失败,但查莫斯依然表示希望下赛季继续留在球队中。

查莫斯在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丢掉了首发位置,他在常规赛期间场均可以贡献9.8分4.9个助攻,到了季后赛,钱莫斯场均数据下降到6.4分3.6个助攻。面对马刺,查莫斯表现低迷,没能帮助热火。

在结束总决赛之后,控卫马里奥-查莫斯表示:“我希望能够留在热火队,继续帮助热火队重返NBA(微博)总决赛,当然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聚在一起,我认为我们拥有很好的机会。”

虽然查莫斯希望热火能够保留本赛季的框架,不过从目前来看,今夏热火的阵容依然存在变数。

首先,在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在今夏都将面临着新的选择,最有可能离队的就是“皇帝”詹姆斯,关于他有可能重返克利夫兰的传闻在本赛季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一旦詹姆斯离队,热火的巨头模式也将瞬间被瓦解。波什(微博)就表示:三巨头想要继续待在一起。”

另外,在角色球员方面,热火今夏势必将发生巨大的变化,雷-阿伦正在考虑是否退役,克里斯-安德森据称将跳出合同,总决赛期间表现上佳的拉沙德-刘易斯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而肖恩-巴蒂尔已经选择退役。(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