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科比死了吗? 詹皇未超飞侠怎比乔丹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据《湖人内幕网》报道,今天“大嘴”查尔斯-巴克利作客“丹-帕特里克秀”,对勒布朗-詹姆斯、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进行了对比。巴克利表示詹姆斯才拿到两个总冠军,人们就直接拿他和乔丹对比,而似乎忘记了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的科比(微博),难道科比已经死了吗?詹姆斯现在连科比都还没有超越,怎么拿他和乔丹相比?

昨天詹姆斯和热火在圣安东尼奥输给马刺,从而以1-4的大比分丢掉今年的总冠军。自从与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迈阿密联手后,詹姆斯在这四年里都打进了总决赛,但是不过也才赢得了两个总冠军。回顾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他五次带队打进总决赛,其中三次都铩羽而归,这也引发了巴克利对他的地位进行评论。

“我总是觉得很有意思,人们总是喜欢拿詹姆斯和乔丹相比,难道科比死了还是怎么了?”在今天早上的帕特里克秀上,巴克利这样说道。“詹姆斯才拿到两个总冠军,但是人们似乎忘记科比已经有五个总冠军了。而且他们好像认为詹姆斯已经优秀得可以和乔丹相比,但是我要说别忘了科比。我认为詹姆斯还在追赶乔丹,现在根本不能拿他和乔丹相比。”

巴克利一直是詹姆斯的坚定支持者,并相信他将来能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但是他也承认现在詹姆斯还比科比少三个总冠军。如果詹姆斯今年能够赢得三连冠,做到科比和乔丹当年的壮举,那么他现在的地位可能会更高一些,毕竟他现在只有29岁。如果热火夺得了三连冠,可能人们会把他们和当年的公牛相比,只不过现在詹姆斯连科比都没有超越,也就更不能和乔丹相比了。

巴克利还谈到了今年的总决赛,他表示马刺能够以4-1的大比分胜出是他没有预料到的,他钦佩马刺的实力,并认为蒂姆-邓肯会在今年夏天退役。“也许谁都没有想到热火会连输三场,而且那三场比赛的分差还那么大。”巴克利说,“马刺本赛季的表现是完美的,他们很好的从去年的痛苦中走了出来。在我看来,邓肯和格雷格-波波维奇是时候一起离开了。”

最后巴克利再次给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前五人,并声称自己的观点永远不会改变。“排在第一位的是乔丹,接下来是奥斯卡-罗伯特森、威尔特-张伯伦、比尔-拉塞尔和阿卜杜拉-贾巴尔,至少目前他们的位置不会改变。”巴克利说,“科比可以排在第六位,第七是詹姆斯,那之后是杰里-韦斯特、埃尔金-贝勒、‘魔术师’约翰逊和拉里-伯德。邓肯还要在他们后面。”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