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科比?詹姆斯夫妇爱洛城 湖人自信引皇帝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包括美国雅虎体育在内的媒体爆料,詹姆斯和他的妻子布林森非常喜欢洛杉矶,这令湖人成为詹姆斯争夺战的大热门。在热火输给马刺后,湖人相信他们有机会得到詹姆斯,紫金军迟迟未确定新帅人选,就是为了劝说詹姆斯加盟时听取他的意见以表达诚意。

在热火输掉总决赛后,长期跟踪报道热火的《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温德曼坦言:“詹姆斯孤军奋战,他下赛季会在哪里效力将成为总决赛之后最大的看点。”没错,詹姆斯有权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如果热火实现三连冠,詹姆斯留守迈阿密的可能性无疑将大增,但热火被马刺打败,队友们在总决赛中表现不佳令詹姆斯如在孤岛,这种情况导致詹姆斯的去留成为大大的疑问。

原本有报道称热火三巨头都会留下,但前提是热火本赛季卫冕成功,三位球星再携手打一年冲击四连冠。如今热火三连冠梦碎,这令包括湖人在内的詹姆斯追求者们,感到他们有很好的机会引进“皇帝”。詹姆斯本赛季的表现依旧不俗,但最终的结果无疑令他失望,这可能导致他做出改变。

据美国雅虎体育以及Pro Basketball Talk的记者了解,詹姆斯和他的妻子非常喜欢洛杉矶,这令湖人在詹姆斯争夺战中拥有城市优势。对于湖人而言,钱不是问题,关键要看詹姆斯的态度。洛杉矶的大市场以及湖人的豪门气质都很吸引人,但詹姆斯必须要考虑争冠的事情,湖人2013-14赛季的悲惨战绩难免会令他有所顾虑,尽管紫金军有快速复兴的传统。

另外,科比(微博)的存在对湖人争抢詹姆斯是一把双刃剑。科比好胜心极强不顾一切追求总冠军,但他经历了重伤战斗力还剩多少是个问号。另外,科比从来不是一位很好相处的队友,霍华德(微博)不顾湖人的挽留投奔火箭也许可以说明一些问题。如果詹姆斯来到湖人,科比愿意像韦德(微博)那样让出球队一哥的位置,甘心当詹姆斯的助手?

湖人很有诚意,他们至今没有确定新帅人选,就是为了等詹姆斯。湖人希望在游说詹姆斯时,按照詹姆斯的意愿选择主教练,这可是科比也难以获得的待遇。要知道,在选择迈克-布朗和德安东尼时,湖人并没有让科比参与。

除了湖人之外,同样在洛杉矶的快船也有机会抢购詹姆斯。另外,火箭、尼克斯公牛也是候选。“禅师”菲尔-杰克逊的到来让尼克斯吸引力增强,而最近一直盛传詹姆斯想与安东尼并肩作战。公牛有诺阿(微博)罗斯(微博),如果罗斯恢复健康,公牛也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