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加盟热火几率1% 詹姆斯想和他一起打球

安东尼加盟热火几率1% 詹姆斯想和他一起打球

詹姆斯想和安东尼一起打球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据ESPN电台记者丹-勒-巴塔德透露,热火队渴望得到卡梅隆-安东尼,但是他们明白今年夏天得到甜瓜的可能性只有1%,不过勒布朗-詹姆斯还是想和安东尼一起打球。

现在,热火追求三连冠的梦想被马刺破灭,猜测他们的未来已经开始。巴塔德表示,安东尼在今年夏天加盟热火的可能性只有1%,而且是热火自己的看法。“这不是我的看法。”巴塔德说,“这是热火内部的看法。这是他们说的,这是他们自己认为得到安东尼的可能性。他们认为这是一个希望很小的赌注,他们说只有1%的机会。”

不过巴塔德还说道,大约在四年前,当詹姆斯面临这个决定的时候,热火也认为他们得到詹姆斯的几率是1%。也就是说只要有机会,无论机会多么渺茫,热火和他们的总裁帕特-莱利的能力就不应该被低估,毕竟当年他们成功引诱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来到迈阿密德怀恩-韦德联手。

当本周一热火梦断圣安东尼奥之后,詹姆斯没有做出任何提示,但是他显然希望和需要更好的帮助才能赢得另一个总冠军。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都可以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他们的合同,不过如果安东尼要加盟热火,除了三巨头要大幅度降薪之外,安东尼自己就也要接受大幅度的降薪。而如果与尼克斯续约,安东尼可以得到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高达1.29亿美元的合同。

如果安东尼要加盟热火,那么他与热火签定的协议的起薪可能只有1380万美元,而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也要降薪到这个幅度。在这种情况下,安东尼能得到四年总价值5880万美元的合同。巴塔德表示他认为詹姆斯愿意降薪留在迈阿密,但是他不肯定安东尼是否愿意。“重要的是詹姆斯和他的朋友一起打球。”巴塔德说,“詹姆斯愿意为他的朋友、他的兄弟而这样做,所以这就要看安东尼是否愿意了。我不知道,这毕竟是很大一笔钱,我不知道安东尼会怎样做。”

另一方面,人们的看法或许也会影响安东尼的决定。“如果安东尼选择降薪加盟热火,那么他会被视为弱者。”巴塔德说,“这是很有趣的,因为他会被视为抱大腿之人。如果安东尼选择去马刺,那么人们会有同样的看法。迈阿密和尼克斯之间是有仇恨的,所以如果安东尼选择加盟热火,那将会非常有趣。”

“但是詹姆斯想和他的朋友一起打球。”巴塔德补充道,“无论在哪里打球,他都愿意和他的朋友一起打球。”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