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马刺是遇过最强对手 他们比小牛更伤人

腾讯体育6月16日美国圣安东尼奥讯 (首席记者 段冉)勒布朗-詹姆斯今天轰下31分10篮板5助攻,但在马刺队洪水般的进攻面前,他的表现瞬间被淹没。赛后,詹姆斯礼节性地同对手拥抱,这一次,他没有转身就走。但他面无表情,一个人走向更衣室,不知道他在思考什么——是失利本身还是他的未来。

詹姆斯和韦德(微博)在赛后一起出席发布会,但很明显几乎所有问题都是提向詹姆斯的。有记者告诉詹姆斯,克里斯-波什说今年的马刺是他有史以来遇到过的最强的对手,詹姆斯表示同意。“我完全同意,”他说,“正确的团队篮球就应该是这么打的。每个人都为集体打球,没有人在乎自己的数据。所以他们是今年的总冠军,而不是我们。”

热火在今天开局打得不错,一度领先16分,但从吉诺比利那个上篮2+1开始,马刺就开始接管了比赛。

“从第一节比赛中段开始,他们就是是更好的球队了。”詹姆斯说,“这是他们能够获得冠军的原因,他们是出色更多的球队,他们的篮球非常无私,所有人的跑动,切,传都像教科书般经典。如果有机会,他们都会大胆出手,这都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做到的,这是团队的力量。”

热火4年闯入总决赛,2胜2负。记者问这次的失利和2011年输给小牛相比如何,詹姆斯表示,马刺伤他们更深。

“比2011年那次更伤人。”詹姆斯说,“我们和小牛有的打,但今年我们被马刺彻底统治,甚至是屠杀了。”

赛季结束后,詹姆斯可以选择提前结束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所有人都关心他会否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对此詹姆斯的回答仍然模糊。“我还没有考虑过这件事情,现在没心情也没时间去考虑。”詹姆斯说。

德怀恩-韦德今天在进攻端被对手彻底废掉,12投4中只得到11分,还有3次失误。他这4年的竞技状态下滑都摆在人们眼前。在发布会上,韦德对这支三巨头组成热火队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这样的组合是成功的。

“我们连续4年进入总决赛,这4年的旅程非常成功。”韦德说,“我们当然都希望4年全部取胜,但这不是稳操胜券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