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节:詹姆斯哑火仅得3分 妖刀发威马刺反超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身处绝地的热火虽在总决赛第5战打出了22-6的强势开局,但马刺持续反扑,在吉诺比利率领下于次节中段以一波14-0攻势将比分反超,半场马刺47-40领先。首节砍下17分的詹姆斯在次节5投1中仅得到3分。

首节马刺21投仅6中,但仍以一波12-0攻势扭转了开局落后16分的被动局面。进入次节马刺面貌进一步恢复,首次进攻中迪奥外围妙传助莱昂纳德空接灌篮;韦德(微博)强攻篮下遭丹尼-格林(微博)抢断,莱昂纳德又在与詹姆斯单挑中射入中投,马刺追至26-29。此前两战得分均突破20分的莱昂纳德又已砍下12分。

韦德与波什(微博)此后相继跳投入球暂时巩固了热火优势,“鸟人”安德森也在帕克(微博)冲篮时送出大力封盖,帕克已是6投全失。但热火的隐忧仍很明显,三巨头与雷-阿伦持续在场主打,随着体能下滑进攻效率已较首节大幅降低;詹姆斯持球时依然被马刺全员紧盯,小皇帝横穿球场的传球被迪奥抢断。马刺轮转中坚持围绕邓肯运作,邓肯连续强攻哈斯勒姆入球,石佛与迪奥也连续保障前场篮板。

眼见马刺已要反超,热火被迫暂停调整,但暂停后首攻雷-阿伦即被迪奥制造进攻犯规;次节还没有得分的詹姆斯连续强行冲篮不中,莱昂纳德在追身攻势中射入了助马刺反超的三分球。类似于第3、4战的局面又告出现,热火简单的中远投连续不中,韦德持球强攻又对米尔斯(微博) 进攻犯规;马刺顺利把握防转攻节奏,吉诺比利连续冲篮涨分,更在追身快攻中表演了切入灌篮,马刺完成14-0攻势后已42-35领先。

次节2分半钟詹姆斯终以中投打入了次节唯一的运动战入球,意气风发的吉诺比利又迅速回敬三分球。妖刀此后下场休息。詹姆斯造犯规后2罚1中,韦德的中投入球也是在篮筐上弹跳后透着艰难地入网。半场结束马刺47-40领先。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