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哈维同意加盟阿尔萨德 携手劳尔西亚淘金

惊曝哈维同意加盟阿尔萨德 携手劳尔西亚淘金

哈维(微博 数据) 并肩劳尔?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来自中东地区著名电视台Bein Sports的消息:哈维已经同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队达成了一致,他有可能在世界杯后选择加盟西亚劲旅,与劳尔并肩作战。

在过去半个月里,西班牙多家媒体证实,卡塔尔的俱乐部向哈维发出了邀请。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甚至披露,卡塔尔球队愿意给哈维提供一份为期4年、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的巨额合同。在世界杯开始前,哈维本人也说出了一番模棱两可的话语:“我现在只想将全部精力集中在世界杯之上,关于我的未来,世界杯后我会谈的”。考虑到哈维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还有为期两年的合同,他还说出这番话,说明他已经动了心思。

Bein Sports的报道得到了多家西班牙媒体的转载,巴萨喉舌媒体指出,哈维可能会在近期与巴萨新任主帅路易斯-恩里克进行会谈,告知后者自己的决定。如果哈维加盟阿尔萨德队,他将在那里找到自己在国家队共事多年的朋友:劳尔。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