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被曝签约尤文图斯 获2年450万年薪肥约

德罗巴被曝签约尤文图斯 获2年450万年薪肥约

曝德罗巴(微博)同意加盟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来自土耳其国家电视台、英格兰(微博)《快报》和《意大利足球》等媒体的消息显示,科特迪瓦国脚、一代足坛魔兽德罗巴,已经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就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达成了一致。不出意外,魔兽将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

36岁的德罗巴,在2012年率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夺取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后,曾经短暂加盟上海申花,随后在土耳其加拉塔萨雷效力,在为土超豪门出战的37场赛事里,他攻入15球。夏季他决定结束自己在土耳其的征程,日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曾经表示,希望德罗巴回归斯坦福桥,为球队发挥余热,同时在穆里尼奥麾下转型为教练。但是如今,英、意、土耳其媒体都披露,德罗巴已经同尤文图斯达成了一致。

斑马军团赢得意甲连冠,下个赛季尤文图斯期待着能在欧冠赛事里有所突破,主帅孔蒂尽管认为德罗巴已36岁的年纪不符合球队的长期规划,但还是认为德罗巴若能来投将增加尤文图斯的欧冠经验。根据《都灵体育报》此前的报道,尤文图斯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税后年薪总额在450万欧元、附加优厚奖金的合同诱惑德罗巴,最新消息显示,德罗巴已经被尤文图斯所打动。目前尤文官方尚未有人对此传闻表态,不过意大利国家通讯社在报道转会传闻时指出,尤文图斯主席安德烈-阿涅利多次在非公开场合称赞有89场欧冠正赛经验,攻入过42个欧冠进球的德罗巴。

目前德罗巴正在积极备战世界杯,魔兽本人表示“我的未来?我信任我的经纪人,现阶段我只想集中精力打好世界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