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体育季!当昆仑决盛宴邂逅世界杯足球狂欢

6月体育季!当昆仑决盛宴邂逅世界杯足球狂欢

热情似火的六月,激情燃烧的盛夏,亿万体育迷的内心狂热即将被两道风格迥异、各有千秋的“超白金”饕餮盛宴火速点燃。远在南美强邦桑巴王国即将上演的世界杯足球经典战役似乎已经闻到了硝烟的气息,就在被视为“天下第一运动”的足球魅力“大肆扩张”之际,其余各大赛事、节目大有“唯恐避之不及”之势,而中国原创顶级搏击赛事《昆仑决》依然坚挺,经历了短暂却又井喷式的极速发展之后,继续马不停蹄地将目光锁定了“巴蜀之都”重庆,即将于6月29日隆重推出《昆仑决6决战重庆》。昆仑决VS世界杯,可谓“上山虎遇见下山虎,云中龙遇见雾中龙”。

两大体育盛宴的全面比拼,将是吸引亿万体育迷眼球和挑战视觉神经偏好的一项“全新课题”。无论是赛事阵容还是赛制部署,不管是激烈程度还是靓丽风景,二者均有异曲同工之妙。首先,世界杯劲旅几乎囊括了亚、欧、非、美洲、大洋洲等世界所有大洲的顶级球队,诸如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鲁尼范佩西、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等炙手可热的足坛明星将惊艳亮相于绿茵赛场,再看昆仑勇士的激情碰撞也展示出超豪华阵容,比起前者有过之而无不及。来自亚、欧、非、美洲、大洋洲等世界各国的昆仑勇士齐聚雾都,为大战来临悄然蒙上神秘面纱。“史上最强泰拳手”西蒙•马库斯VS“白俄罗斯炸药”迪梅粹•瓦伦的二番大战将会彻底击碎一番战带来的争议,我国搏击新秀“铁血展乾坤”许永霸将向曾击败过我国七位名将的“非洲猎豹”胡斯•戈路沙发起挑战,“战神”刘响明迎战美国硬汉马特•恩布里,“MMA新秀帅哥”闫希波将大战悍将A•J。另外,中国搏击新秀 杨洋也将登陆女子60公斤级自由搏击赛事,迎战来自加拿大的高手安吉丽娜•乌西科。

作为团队协作项目的足球比赛自然有着其自身的艺术美感和视觉享受,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用她们的激情热舞点燃亿万球迷的热情,为举世狂欢的大餐献上精彩的调料。但强调个人实力和推崇尚武精神的昆仑决搏击赛事能够更加直观、刺激地带给亿万武迷最赏心悦目、心脉加速的视觉冲击和感官刺激,惊艳无比的昆仑宝贝激情四射的现场辣舞也将昆仑武者及亿万武迷的激情推向顶峰。顶级泰拳王的强强对抗最终决出天下王者,MMA高手的地面绞杀终将诞生世界冠军,女子自由搏击的巅峰对决也将展示谁才是真正的巾帼英雄。自古道:文无第一、武无第二。群雄逐鹿中原,谁将笑傲江湖,一切悬念将在6月29日晚的《昆仑决6决战重庆》的勇者擂台最终揭晓。

伴随着日益升温炎炎的盛夏,世界杯足球狂欢的帷幕即将拉开,而昆仑决搏击盛宴的钟声也即将敲响,就在6月29日晚,中国巴蜀大地山城重庆江南体育馆,《昆仑决6决战重庆》将强势登陆川渝,青海卫视22:30将全程直播。对于既喜欢足球艺术又痴迷搏击美学的广大体育迷来说,究竟是选择进球瞬间的霸气怒吼还是KO之时的震撼冲击,答案就在您心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