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球迷怒批斯帅 专家:詹韦不利禅师也没辙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说好的全力向三连冠迈进,如今热火球迷看到的却是1-3落后的尴尬局面。原因出在哪里?除了马刺确实强大确实发挥出色的因素,热火球迷也揭出了自家的“罪人”——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指挥调度问题。但同样来自热火阵营的媒体专家并不同意:詹韦表现不佳时,就是换成禅师执教也没戏!

连续两场主场惨败、总分已1-3落后,《迈阿密先驱报》就导致这被动局面的原因展开了票选调查——首要因素当然是马刺以强大执行力打出了极高水准,有超60%的热火球迷将此视为了“主因”;但也有近40%的球迷认为关键在于“热火的糟糕防守与斯波尔斯特拉的指挥问题”。

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球迷与专家互动问答的活动中,球迷也将矛头犀利地指向了斯帅——“令人羞愧的主场败仗!热火的能量、硬度与心态都有欠缺。另一个关键因素就是主帅,我以往从没批评过斯帅,但现在他的问题太明显了。”一位热火球迷表示,“明知道控球后卫现在给不了多少帮助(主指钱莫斯),斯帅为何还同时安排其他控卫出场(第4战的次节中后段,钱莫斯与托尼-道格拉斯同时在场),他们直接扼杀了热火的篮板球与二次攻机会。还有为什么直等到末节才让哈斯勒姆出场?太糟糕了!”

《太阳哨兵报》的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给出了回答,“你的观点并不都正确。如果詹姆斯打不出激情,如果韦德(微博)就是发挥糟糕,那热火的情况同其他人真没有什么关系。”温德曼说,“马刺是完全不同的球队与体系,他们是整体为个体,反过来个体集合成整体;而热火就是球星体系,就是需要球星以自己的最佳表现来解决最大的难题。詹姆斯并没有打出足够的勒布朗内容,韦德更是糟糕,5天内3场比赛令韦德根本无法提升或是爆发。”

温德曼强调说:“就以詹姆斯与韦德的整体表现看,我感觉不论是斯波尔斯特还是菲尔-杰克逊或奥尔巴赫,都无法指挥热火击败马刺。”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