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仍坚信能4-3翻盘:创造历史机会到了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在输掉第四场比赛后,1-3落后的热火已经位于悬崖边,不过勒布朗-詹姆斯却仍然对球队的未来抱有期待,他坚信热火仍能够创造历史,而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则表示,迈阿密将会在第五战调整防守,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

关键的第四场比赛,热火在主场惨败21分,对此斯波尔斯特拉也表示,这是整个系列赛里最让人感到惊讶的比赛。热火球员为何在场上无精打采?是体能不足所导致?斯波也否认了疲劳因素,“不,这不是疲劳所导致的,两支球队都在同一时间比赛,我们现在只需要明白,我们只有48小时的救赎时间。”

看到热火目前的现状,斯波也对球员进行了一番激励。“我告诉队员们,当我们找到正确的比赛方式时,我们有能力在任何地方击败任何球队,我觉得他们能够做到这点,而这是未来48小时里需要关注的事情。”

不过,历史似乎并不愿意站在热火这边,此前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看上去,两届卫冕冠军似乎不可避免要沦为失败的一方,不过对于詹姆斯而言,这却是一个创造历史的机会,勒布朗一直想要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如果能够率队在这一系列赛里完成逆袭,那么这无疑会加快这一进程。

“我们把自己放在一个创造历史的位置上。”詹姆斯说道,“但是,我们目前所能做的就是打好第五场比赛,在此前两场比赛里,我们已经有过教训,我们试图在接下来这个充满敌意的环境里去找到突破口,我们既然有能力在第二场比赛里拿到一场胜利,就有希望在这里再度赢得一场。”

在谈到1-3落后无翻盘纪录的历史概率时,勒布朗并不在意,“很明显,我并不知道这些数字,或许这样的情况(翻盘)从来没有发生过,但我们仍然对我们的团队充满自信,无论在任何时候,我们都不会低下自己的头。”

在过去两场比赛里,热火让马刺打出了极高的命中率,对此斯波尔斯特拉也表示,球队需要在第五场比赛里调整防守,“就像我之前所说的,我们必须要做得更好,我们会拿出最好的东西,来应对这场比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