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阵营热议总决赛MVP 邓肯第2帕克被忽视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马刺已3-1领先热火,较之剩余赛程的主场优势,马刺连续客场大捷所体现的统治力更显“夺冠在即”;《圣安东尼奥快讯报》提前就“谁是总决赛MVP”进行了分析,从球迷票选情况来看,数据已极美妙的莱昂纳德最有希望;而马刺场均得分最高的帕克(微博)似乎被球迷忽视了。

总决赛前4场,莱昂纳德场均16.8分5.5篮板1.8抢断1.3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59%,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53.5%,最显惊艳的是——总决赛来莱昂纳德的效率值高达24,是马刺阵中最高的!总决赛前2战过后,波波维奇要求莱昂纳德给出更好的表现,第3战他砍下29分,第4战则是20分14篮板3助攻3抢断3封盖,成为了NBA(微博)季后赛历史上第7位能给出如此全面数据的球员。莱昂纳德距离23周岁生日还有两周,《快讯报》所发起的总决赛MVP票选上,莱昂纳德的支持率超过了55%。

邓肯依然在为马刺做出着坚实贡献——总决赛4战来他场均15.8分10.5篮板,投篮命中率58.5%,石佛的效率值达到19.7。第4战邓肯收获了第158场季后赛两双,超越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创造了NBA历史新纪录,他的季后赛出场时间也超过贾巴尔跃居历史头名。《快讯报》将邓肯评价为“多年不变的马刺最不可置疑的推动因素”,MVP的球迷票选中石佛获得了20%的支持率。

总决赛来帕克场均18.5分5.3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50.9%,三分球命中率45.5%,效率值为17.7。我们也都记得:去年夏天帕克率领法国队创历史地拿到了欧锦赛冠军。但或许是因莱昂纳德“太闪亮”、邓肯“太稳定”——马刺球迷在总决赛MVP票选中只给了帕克4%的支持率。迪奥总决赛来场均6.5分8.5篮板5.8助攻,投篮命中率38.5%,效率值13.2,已赢得“热火克星”绰号的迪奥得到了15%的球迷支持率。吉诺比利场均13.3分4.5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48.6%,三分球命中率38.9%,效率值达到17.5,妖刀的MVP支持率为6%。

当然,马刺阵营很清楚还没有真正拿到第5冠——第4战大捷后,有记者向波波维奇询问谁是总决赛MVP,波帅的回应是:“下一个问题!”《快讯报》也强调:总冠军就近在马刺眼前,但还需要迈出决定性的一步。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