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将见禅师老鱼 投热火?签了合同才算真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安东尼计划本周末在洛杉矶与包括“禅师”杰克逊、新帅“老鱼”费舍尔在内的尼克斯管理层见面,以商讨自己的未来。而当被问到是否会加盟热火时,安东尼表示他没有听说过,称无论交易流言多美好,在正式签合同前大家都不能相信。

安东尼这个月住在洛杉矶,进行身体恢复和相关的篮球训练。但现阶段,媒体和球迷更为关心的是,安东尼对于自己未来的选择。据此前报道,安东尼将在6月24日前决定是否跳出合同。根据此前纽约媒体的最新消息,安东尼仍然计划跳出合同,公牛小牛火箭湖人等球队早就对他虎视眈眈了。

在这个紧要关头,尼克斯管理层出动,包括总裁“禅师”杰克逊和刚刚上任的主教练“老鱼”费舍尔在内的几个高层人员,都将飞赴洛杉矶,与安东尼展开对话。安东尼此前已经和禅师会过面,而这却是他第一次和费舍尔进行正面交流。禅师也希望借助费舍尔的力量,劝安东尼留守纽约。

在双方的谈话过程中,尼克斯将会向安东尼展示球队的美好计划和宏伟蓝图,同时希望了解甜瓜自己的想法。他们会尽一切努力,留下球队的当家球星。根据此前报道,禅师希望安东尼能够执行下赛季233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球队就能够在明年夏天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追逐两名超级巨星。如果安东尼执意跳出合同,禅师也愿意同甜瓜签署一份长约,但希望他能够接受一定幅度的降薪,以保持薪资空间的可操作性。

此前,安东尼还被媒体记者问到了加盟热火的可能性。此前,ESPN报道,热火正积极运作,试图把安东尼带到迈阿密,组建四巨头组合。对于这一消息,安东尼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他的这一表态,与之前詹姆斯的表态如出一撤。

但给人以遐想的是,安东尼并没有直接否认这一流言,而是强调只有等签合同后,那时候的消息才是真的。“加盟热火?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是一个新消息。”安东尼说道,“无论一个交易流言听起来是多么美好,在正式落笔签署合同前,大家都不要相信。”(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