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接连试训得分后卫 三分狂魔自曝追星哈登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据《火箭熊论坛》报道,火箭队会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挑选怎样的球员?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最近他们接连试训了两名得分后卫基姆-里奇蒙德和尼克-约翰逊。里奇蒙德被称之为“三分狂魔”,他自曝是一名追星族,因此当他在训练场上看到詹姆斯-哈登的时候,他盯着哈登看了有5分钟的时间。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队拥有第25顺位和第42顺位选秀权,他们可能会选择一名控球后卫,也可能选择一名大前锋,但也有可能挑选一名得分后卫,因为昨天他们就接连试训了约翰逊和理查蒙德。约翰逊来自亚利桑那大学,他身高6尺2寸、体重198磅,是名人堂成员丹尼斯-约翰逊的侄子。本赛季在NCAA赛场上,约翰逊场均能得到16.3分、4.1个篮板和2.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2%。

在高中的时候,约翰逊是一位明星后卫,曾引起多支大学的争夺。虽然身高只有6尺2寸,但是约翰逊却是一位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打法极富侵略性,不但能轰炸篮筐,同时也拥有优秀的三分球能力,本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7%。美中不足的是,约翰逊的身高在得分后卫位置还是偏矮,而且缺乏自主攻击力,打球有时过于依赖身体。

里奇蒙德来自东卡罗莱纳州立大学,他现年23岁但身高只有1.83米。对于能够得到参加火箭队试训的机会,里奇蒙德感到非常兴奋。“我17年的努力就是为了这一刻,我只想感谢上帝给了我这个机会。”里奇蒙德说,“与此同时,我也要感谢我的家人、我的教练和教练组的成员。当然,我还要感谢东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感谢我的队友们,感谢一直以来都在支持我的人。”

在参加了火箭队的试训之后,里奇蒙德还接受了火箭教练组和高层的面试,并被问及了一些问题:“如果比赛最后时刻你的球队落后2分,而且球来到了你的手中,那么你会怎样做?如果你没能把球投进,而赛后媒体对你进行批评,那么你又会怎样处理?”里奇蒙德还自曝是一位追星族,因此当他在训练场上看到哈登的时候,他盯着大胡子看了足足有5分钟的时间。

本赛季里奇蒙德场均能得到18分、2.8个篮板和1.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1%。值得一提的是,里奇蒙德是一位三分狂魔,本赛季他在场均35.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三分球的出手次数竟然达到11.5次。另外,里奇蒙德可能在下周参加凯尔特人黄蜂的试训。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