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执教女篮只是过渡 他终极目标执教NBA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据《TMZ》报道,近日慈世平(微博)选择出任一支高中女子篮球队的助理教练,但是这并不是他的终极目标,他只是以此为跳板,因为他的最终目标是成为NBA(微博)球队的主教练。

近日慈世平与洛杉矶当地一支高中女子篮球队签定协议,将担任这支球队的助理教练。上个赛季慈世平在尼克斯队过得不太舒心,他只打了29场比赛,场均得分仅为4.8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9.7%,三分球命中率为31.5%,后因与球队理念不合以及伤病困扰被弃用。也许慈世平返回NBA赛场的可能性比较小了,但是他似乎并没打算终结自己的NBA生涯。

慈世平担任女篮教练或许会让很多人冷汗直冒,这位平时说话做事无厘头的家伙真的不会在女篮队伍中制造点什么新闻么?另一方面,慈世平曾经是NBA联盟中最擅长防守的球员之一,因此很多媒体认为他肯定不适合做NBA球队的主教练,但是教教高中女生一些卡位和投三分的技巧还是绰绰有余的。但是,慈世平并不甘心只是做一名高中女子篮球队的教练。

慈世平执教的这所高中名叫帕利塞德特许高中,他希望这段经历可以帮助他实现他的终极目标——在NBA执教。据这支女子篮球队的主教练托里诺-约翰逊透露,慈世平对工作非常认真,而且几年前就曾给他打电话询问合作的事宜,因为当时慈世平的女儿就在这支球队里打球。约翰逊表示最初他认为慈世平只是在开玩笑,但后来慈世平还发电子邮件表达了自己的诚意。

在那之后,约翰逊就时不时会与慈世平进行沟通,他确信慈世平是非常有诚意的,并认为慈世平对篮球比赛“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约翰逊还称赞了慈世平的篮球智商,并认为慈世平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至于慈世平的终极目标,约翰逊毫不保留的给予了透露:“他会成为一支NBA球队的教练。”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