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只想夺第五冠 退役?25号之后再讨论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据ESPN报道,马刺球星蒂姆-邓肯将在本月25日之前做出是否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的决定,现在他只想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个总冠军。

据熟悉合同条款的消息人士透露,邓肯将在本月25日之前通知马刺,自己是否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如果他选择执行那么下赛季的薪水将是1030万美元。在通常情况下,球员们都会在7月1日之前才做出决定,也就是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7月2日)之前,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邓肯之所以早早做出决定,是为了让马刺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知道自己下赛季的计划。

当然,这个日期也有可能推迟,如果双方同意这样做的话,但是这显然理应是马刺想尽早知道答案,因为这不仅有利于他们追逐自由球员,也有利于他们在6月27日的选秀大会上进行操作。

目前马刺在总决赛上以3-1领先于热火,总决赛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逆转。因此现在有很多猜测,说在马刺夺得第五个总冠军之后,邓肯和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都会选择退役。但也有消息表示,马刺目前的准备计划是下赛季依然拥有邓肯和波波维奇。如果邓肯选择执行球员选项,那么他和托尼-帕克(微博)、马努-吉诺比利的合同都将在2014-14赛季结束后到期。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就要退役了。”在总决赛首战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邓肯这样说道。“我不知道我会因为什么而退役,现在我还不知道,我也不关心这些,当它发生的时候就会发生。”

邓肯已经取得了太多的荣誉,他已经是季后赛两双次数的历史第一人,是季后赛总出场时间的第一人,也是季后赛的历史盖帽王,但是他对这些数字都不感兴趣,因为他只想着在下周一帮助马刺夺得总冠军。“能取得这些成就是一种荣誉。”邓肯说,“但是很明显,焦点是多赢一个总冠军。如果能多赢一个总冠军,那么我可以回顾一下,并说,‘嘿,这是真正的荣誉。’”

即使已经38岁高龄了,但邓肯仍然能够打出非常高的水准。在今年的总决赛中,他场均能得到15.8分,总共抢了42个篮板,而且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3分钟,这样的表现为他赢得了大量的赞誉。“邓肯一直打得很棒,拿两双,封盖对手的投篮,改变对手的投篮。”马刺后卫丹尼-格林(微博)说,“他是伟大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