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现场观战西荷大战 飞侠加入荷兰球迷阵营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上演了西班牙和荷兰的大战,作为上届世界杯的冠亚军,这场比赛自然吸引了极大的关注,国际足联主席约瑟夫-布拉特就坐在球场上方的包厢内,就连NBA(微博)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也来到了现场。而这场比赛的结果也令所有人感到震惊,卫冕冠军西班牙竟然以1-5惨败,让橙衣军团上演了一场完美的复仇之战。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决赛当中,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在比赛第116分钟打进一球,帮助西班牙以1-0击败荷兰,历史上首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而在本届世界杯上,西班牙和荷兰同分在B组,因此他们的交锋自然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一杆人的陪同下坐在包厢里,而还处在养伤阶段的湖人球星科比(微博)也来到现场,只见他带着黑色墨镜、穿着白色体恤,坐在一堆荷兰球迷之中。

科比和足球有着不解之缘,他的孩童时代是在意大利长大,小时候的第一爱好自然是足球,当年当过守门员也踢过中场,而且一直是红黑军团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忠实球迷。在湖人的更衣室里,科比还挂着一件AC米兰的球衣,而且即使是到意大利进行跟腱康复训练,他也会拜访自己最喜欢的足球队。虽然在篮球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科比一直怀揣着一个足球的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观看德国世界杯的时候,科比就充分暴露了自己对足球的狂热,在看到美国队被淘汰出局之后(美国队加时1-2负于加纳队,无缘进入八强),他甚至愤愤的表示:“如果给我、麦蒂勒布朗-詹姆斯两年的时间练足球,那么美国足球绝对不会是现在这个水平。”而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科比也到现场观看了多场比赛。

在足球运动员方面,科比非常喜欢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微博)、罗纳尔迪尼奥和荷兰三剑客里杰卡尔德、范巴斯滕和古力特。科比于1978年出生,米兰三剑客时代是上世纪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也就是说他见证了荷兰三剑客给AC米兰带来的辉煌,也许是因为这个缘故,今天科比就选择坐在了荷兰球迷的区域之中。如果他是荷兰的球迷,那么他今天会非常开心。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