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热火难得甜瓜 除非詹皇薪水低于林书豪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对卡梅隆-安东尼争夺战进行了分析,他认为热火组建四巨头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这四位巨头不可能只拿1400万美元的年薪,这比林书豪(微博)和欧米尔-阿西克下赛季的薪水都要低。至于火箭队获得安东尼的机会,费根也认为可能性不大,而且火箭队也没那种感觉和自信。

假设安东尼最终选择跳出合同,那么肯定会引发一次疯狂的争夺战。据ESPN透露,卫冕冠军热火队也有兴趣将安东尼引入球队,组建令人疯狂的“四巨头”。当然,在理论上热火队是可以做到这一点的,但是问题是如果要组建四巨头,那么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就不得不再次接受降薪,而且必须得接受年薪1400万美元的合同,这可比林书豪和阿西克下赛季的薪水还要低。

现在的热火的确很需要安东尼,因为韦德(微博)的膝盖貌似真的不行了,在今年的总决赛中他的表现太差。而波什(微博)也没能给予足够的帮助,让詹姆斯陷入了孤军奋战的局面。总决赛前四战过后,热火队已经处于1-3的落后,而且在主场连输了两场比赛。也许帕特-莱利能够成功组建这个四巨头,但是让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拿1400万美元的年薪,这种事情还是太疯狂了。

近日波什就明确表示过,再让自己放弃这么一大笔薪水(约600万美元)已经没有可能,而且安东尼本人也要放弃一部分。“我、詹姆斯以及韦德从未讨论过这件事。”在热火的一次训练之后,波什这样说道。“安东尼加盟热火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我认为这是非常、非常不可能的。”

至于火箭队得到安东尼的可能性,他们可能需要给甜瓜提供一份短期的肥约,当然他们也可以腾出相当大的薪酬空间,比如不计回报卖掉阿西克和林书豪。不过最有可能的方式是先签后换,因为这样能最大化的确保安东尼的利益,但是这似乎并不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另一方面,如果安东尼准备跳槽热火队,或许尼克斯队会尽可能把他送回西部,或者迫使热火队给他提供最大的合同。

总之,无论是热火队还是火箭队,他们得到安东尼都是有非常大的难度的。与往常一样,薪金空间最大的球队才是大热门,火箭队没有那种即将得到顶级自由球员的感觉和自信,即使安东尼把他们列为三大潜在下家之一。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